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走边拍 (四)维罗海滩傍晚风景

(2017-08-03 18:44:25) 下一个

1

维罗海滩(Vero beach) 是一个富有浓郁乡气或者说是浓郁田园气息的小城市,随处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野生草木(Wild jungle)肆意环绕。大白天在我家院子里还可以听到公鸡叫。

有一天,我和他正在干农活(其实就是拔野草),竟然还听到了一声大牛的哞叫,循声看过去,不是一头大黄牛是什么?!

然后就发现这头离群索居的牛会时常在晚间跑来我家,因为不是偶尔听到它的一声叫唤, 就是第二天看到它被践踏的草坪。

什么时候我也买把猎枪,它一来了就扫射!”

“然后把它BBQ了。”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 而我们也就知道了,和我家后院的一片草木之隔,就是一个小型农场,而这个自由散漫的牛就是它们其中的一头, 还是这么狂野任性。 

2

有一种棕榈,枝叶舒展得就像是盛开的花。下垂的花蕊, 长长短短的,就像是绿色裙裾上的火红腰鼓。

他说这树像他心中的浴火凤凰。

我说她像一个摇曳生姿的夏威夷女郎。

3

还有一种长得像瓶子一样的棕榈, 细脖大肚。

她说它是一具裹了层层尸布的木乃伊。

他说它是一枚看见就想咬开保险盖儿的手榴弹。

我说它是一个超大号的室外瓶插。

看那可着劲儿向外伸展的旋转枝条, 就那么完美地插进了大大的肚瓶里。多美!

4

晚饭后走出门天还没黑呢,等慢慢走完5000步,天就要黑透了。

悬于头顶的云彩, 魔幻绚烂的, 还时隐时现。 

昏黄的夜灯就亮了。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