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胖媳妇的美好生活

(2017-04-20 07:48:17) 下一个
 

 

以前我单身的时候,没人管过我吃饭,我是饥一顿饱一顿的瞎凑合;再加上我的厨艺水品乏善可陈,一直到了三十岁,身上还是没有可以到处炫耀的多一块儿,少一块儿的腱子肉。
 

自从娶了媳妇,和媳妇看遍了我全身的大小排骨后,就唤醒了她想要拯救“全人类”的慈母之心,开始了用她十二分的精神头来关注起了我的饮食生活。
 

还真不愧对她的大队饲养员的手段和决心,在胖媳妇天天不重样地,轮着翻儿地让我大吃大嚼的劲头里,我一下子就找到了被地主家胖丫头亲手伺候的美好感觉。
 

汤,糖,躺,烫,这容易发胖的四字诀,被我家胖媳妇运用的是酣畅淋漓,痛快透彻。还不到三个月,我的小身板就丰满了起来,连我自己都感觉到了,脸大了,头圆了,耳朵支楞了,特别是被吹起的肚皮,也圆滚滚地扣在我身上了。我主,这短短的三个月,我就一下子暴涨了50斤。
 

这人一胖,就感觉到了哪也不对劲儿,就再也不羡慕胖丫头的丰润了。这一身来之迅猛的肥肉也太TM的累人了,气喘不匀了,动作迟缓了,连用脑子想点事儿都停滞了。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这还是从前那个上蹿下跳,跟猴子一样机警灵动的我吗?照照镜子看了看,这不是那位二师兄又是什么?
 

减肥!痛下决心要减肥!一定要拉上胖丫头一块儿减肥!
 

这下媳妇不干了,说,杀了我吧,我可不想受那份活罪。
 

我就用那个没有任何科学根据的,21天习惯养成大法去骗她,说,“就21天,你的形象就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你的完美人生也即将开始啦!”
 

胖丫头禁不住我深里浅里,黑脸白脸地一顿吓唬,只好答应说,“就21天啊!”。从胖丫头一脸的不情愿的嘴脸中,我就明明白白地看到了她那个想要漂亮又急功近利的心。
 

从此以后,挥汗如雨的减肥运动开始了。从这场运动中,我不但看到了钝刀子杀人的隐晦,更看到了快刀子见血的凌厉。折磨人呐,这减肥运动真是太痛苦了。
 

走步,跑步,肢体,器械都用上了,一天一天地数下来,非但没有看到身上的赘肉掉多少,反而看到了胖媳妇划在月份牌上的红叉子是越来越健硕。就这样天天地磨着,好容易数到了约定的第21天的好日子,一过称,胖媳妇不干了,她那一身胖胖的大肥膘还是让那细细的指针,陡然指到了依旧如左的205。胖媳妇就彻底罢工了。
 

埋怨胖媳妇不健身的同时,我就不得不表扬一下她做饭的功力和热情了。在以尺计算的小厨房里,媳妇是闪展腾挪,竟能把有限的几种食材最大化,顿顿都整出不带重样的盘盘碟碟。一想到胖丫头的不懈努力,我就再也没有办法去管住我这张好吃懒作的馋嘴了。
 

管不住嘴,迈不开腿,我和胖媳妇的体重就又都像是坐上了火箭,嗖嗖嗖地往上飙了。
 

日子也就在我俩吃吃喝喝,睡睡醒醒中不紧不慢地过。直到有一天我躺在床上听到了胖媳妇那声,像被宰了一样的惨叫后,我们生活的平静从此就被打破了。
 

胖媳妇让我看了那段在她哆嗦的手机里的解剖视频。一个刚刚被确认为死亡的胖子,在医生的缓缓的手术刀下,被开膛了。紧接着就看到了那层触目惊心的,能溢满手机全屏的,厚厚黄黄的大油脂,然后心脏就被取出来了。那不再是一颗收缩自如的活泼心脏,而是被放在医生掌心的,没有丝毫弹性机能的一坨死肉。因为死者太胖了,又没有适当的身体锻炼,她的心脏就丧失了供给全身养分的力量,所以死者被确诊为是由于心力衰竭的骤然死亡。
 

这绝对是一段惊心动魄的震撼视频,让我和胖媳妇冷静地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就从那一刻起,我俩就又当机立断地痛下了减肥决心。
 

好日子还没过完呐,谁也不想就因为这一身的肥肉去挑战那冰冷的死亡啊,所以我们又开始恢复到了走步,跑步,肢体,器械的循环锻炼中。而这一次,胖媳妇没有再去月份牌上划道道。
 

这一锻炼又是持续了三个月,我们都迈开了腿,管住了嘴,谁也没有对吃的差,身体累有过一丝埋怨,可是我俩都在心里千百回地默念过,生活苦哇!
 

又是三个月后的一天,媳妇无意中读到了一篇让我俩都兴奋不已的文章,鲜明的文章标题是这样的,“微胖”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健康的体型。在文章中还列举了身上长点肉的四个健康好处:
1.抗癌能力强
2.增加抵抗力
3.长寿优势更明显
4.更吸引异性
 

而且在文末,还有一段令人深省的有力总结:“肌肉是身体的‘发动机’,脂肪是身体的‘防护门’;最健康的‘有肉’身材其实就是肌肉与脂肪的完美平衡。”
 

读完这篇拯救我和胖媳妇的文章,我们两个的心就立刻安定了,就再也没有了对肥胖的隐隐约约的忧虑和恐惧,也彻底失去了对骨骼清奇的向往和痴迷。
 

心安了,胃口就开了;心安了,锻炼身体就愉快了。
 

我和我家胖媳妇就真正开始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自律生活,而且还特别享受这种能吃能喝,能蹦能跳的美好生活。
 
 
附送:“其实胖瘦并不是判断健康的唯一标准,科学地衡量一个人的身材健康还得看国际上通用的‘体质指数’”。
 

公式:
体质指数(BMI)== 体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
BMI小于18.5,偏轻
BMI在18.5 - 24之间,体重正常
BMI在25-30之间,超重
BMI在30-35之间,肥胖
BMI大于35,重度肥胖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6个1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吃能吃再有位会做菜的家人实在是福气,胖一点没关系,胖几十磅就要管住嘴了。祝福有爱的胖媳妇!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的鼓励,人生不易,就多笑笑吧!
地球太小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写的有趣。微胖正常,现在安心了。
plder 回复 悄悄话 体力劳动者一日三餐,非体力劳动者一日两餐,就可以满足身体需要。可以把2餐搞得精致高级,好好享受。
坚持3个月,会有看得见的效果。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赞。写得超好的健身心得。

享受美食。健身永远在路上。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只是,那样都不可能得太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BMI21,老在意吃,什么都不敢吃,整个一个旧社会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赞怎么变成了????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太可爱了!微胖好????!体脂率超过30%就进入肥胖。体脂率比BMI更能反应体态与健康的体重,因为BMI只讲体重,而肌肉比脂肪更重。是过多的脂肪,特别是腹部脂肪才对健康与美观造成威胁。减肥是就是要减脂,降低体脂率,缩小腰围肚围。
jdy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
一线天际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我喜欢微胖,就是BMI在25-30之间那样的,但不喜欢胖子,对健康也不好,希望楼主和太太能减肥。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指数男女都一样吗?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吃跟锻炼不矛盾。"I run because I love food too much" 这是我跑步衣上写的字:)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女的205LB? 是够肥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


大家都油墨:)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一看题目还以为俺家那位跳出来呐喊呢!哈哈!我妈妈的名言是,闺女,记住了,女的到了一定岁数还特别瘦就不好看了。那时候我和我爹都认为她是给自己找台阶下。现在俺终于明白了,中年以后,确实是富态点的耐看。

当然,锻炼身体是重要的,不能都是肥肉,要有点肌肉。总之健康最重要,心情最重要,这两点保证的前提下,享受美食、享受锻炼!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微胖的人比瘦子更健康,有耐力,抗逆境好! 可以每星期绝食或节食一天! 当然,每周跑个半马拉松更過瘾!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们俩还是处于正常范围内,没有达到美国的肥胖标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默的微胖博主,加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微胖是王道,正在向着微胖努力!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稀饭你的油墨!羡慕你和胖媳妇的美好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