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玫瑰

(2017-03-08 04:59:13) 下一个

你问我

当你含苞待放时为何不睬你

我不是不睬你

而是你整天藏在闺中

要我怎样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你不信

就看看你窗前的脚印

睬还是不睬

人就在那里

心也在那里

 

 

你问我

当你盛情开放时为何不睬你

我不是不睬你

而是你的美貌让太多的人疯狂

我只好躲在远处深深地叹息

你不信

就看看你屋前山丘上的脚印

睬还是不睬

情就在那里

爱也在那里

 

你问我

当你色退容衰时为何不睬你

我不是不睬你

而是你的门庭如此冷落

我只能藏在暗处悄悄地为你哭泣

你不信

就看看附近灌木林里的脚印

睬还是不睬

泪就在那里

伤也在那里

 

你问我

要不要续约相见在另一个花季

我不是不约你

只是所有这样的约定都是为美色

而我却想约你一生

你不信

就看看我桌上瓶里的花瓣

约还是不约

你就在那里

你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