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师的白发

(2017-02-28 22:04:51) 下一个

----献给所有教我育我的老师们

 

我心中藏着一幅美丽的图画

就像远眺着的一束雪梨花

它在微风中轻歌曼舞

又在静谧中尽显娇华

 

我心中藏着一束雪梨花

就像神龛里的观音脸颊

她每天向世人展示仁爱的榜样

又让那些罪恶的灵魂遁迹天涯

 

我心中藏着观音的脸颊

就像神灵专为人类捏塑的灯塔

它是众生的太阳和月亮

又是长夜中流浪者共同的家

 

其实那不是画,不是花

更不是观音脸颊和灯塔

我心中永远珍藏着的美景

只是老师那一头稀疏的白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