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国粤留声】【粤语队】68 爱在深秋/69 孤单背影/70 不装饰你的梦

(2020-12-29 13:06:22) 下一个

今天我都快要进典当铺了。。。家底都掏空了。。。都是天籁,超大混响。。浓妆。。

只好来个什锦菜:

爱在深秋(陈慧娴版)

孤单背影(陈慧娴)

不装饰你的梦(陈百强)

------------------------

爱在深秋

作词:林敏骢 作曲:李镐俊

如果命里早注定分手
无需为我假意挽留
如果情是永恒不朽
怎会分手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泪流
请抬头 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泪流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泪流
请抬头 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泪流
-------------------
孤单背影(陈慧娴)
作曲:陈秀男 陈大力 作词:简宁 编曲:赵增熹
孤单的背影 温馨爱侣步过
凄清空气中 传来寂寞的歌
飘飘的雨点 此刻却吻着我
变作眼泪 掩饰痛楚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全为你是否未看清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谁令我孤身只影
为何未了解 这片心声
反反覆覆情感难定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要我占有 孤单背影
当天的笑声依稀再次掠过
丝丝的雨点串起寂寞心窝
风中的记忆不断刺痛着我
美丽故事伤心结果
寂寞的心尽是疑问
冷冷暖暖似假似真
浪漫岁月爱过多深
却变了痛苦遗憾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全为你是否未看清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谁令我孤身只影
为何未了解 这片心声
反反覆覆情感难定
为何未了解 这一份情
要我占有 孤单背影
--------------------------
不装饰你的梦(蔡国权)
作词: 郑国江  作曲: 蔡国权
愿意心痛苦 不装饰你的梦
别再将我心 反复地戏弄
宁愿我携着忧郁归去
像刚消失那阵风
别再伤我心 它伤得那么重
像块冰碎开 它显得太空洞
狂热与天真早消失了
在郁郁的岁月中
谁愿意 一颗心永落空
谁愿意 只装饰你的梦
宁任我的心在长期地痛
亦不想给你抚弄
让每声叹息 消失于你的梦
让每点笑声 响于你的梦
曾为你献出的点点真爱
在空气内流动
谁愿意 一颗心永落空
谁愿意 只装饰你的梦
宁任我的心在长期地痛
亦不想给你抚弄
让每声叹息 消失于你的梦
让每点笑声 响于你的梦
曾为你献出的点点真爱
在空气内流动
曾为你献出的点点真爱

在空气内流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