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亲密爱人》 预祝圣诞快乐, 兼纪念梅姐..

(2021-12-10 19:02:40) 下一个

 

借着影片《梅艳芳》上映之际,唱一首她的经典国语情歌。

 

来自网络:《亲密爱人》这首歌是写给梅艳芳和她的一个名叫保罗的男朋友的,可以说是他们的爱情恋曲。

写这首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虫。1990年,小虫在录音室帮梅艳芳录音,梅艳芳说10点钟一定要休息一下,于是955分就停下来不录了。结果刚好10点钟正,梅艳芳的电话响了,原来梅艳芳的男朋友保罗每天10点钟都会给她打电话的。梅艳芳蹲在角落里甜蜜地讲电话,那个甜蜜的程度,羡煞旁人。小虫看见了,于是灵感大发,就写了《亲密爱人》这首歌,交给梅艳芳唱[1] 。《亲密爱人》则才是传唱大街小巷的经典情歌[2] 

 

借这首歌,纪念梅姐, 也送给每一个听到爱人声音,微笑无法停止的人:)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alm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4lov' 的评论 : 谢谢李哥!这个也算甜?;)
liv4lov 回复 悄悄话 好甜美的歌声。 太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