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生饭们,我投诚了,大家来领。。。口粮。。吧。。。《某男和某女》

(2017-03-03 19:33:54) 下一个

这关不过是不行的了,看Krystal 得着机会就对我们这一小撮非三生粉淳淳教诲,诲人不倦地剧透,

还有各个迷妹各种发。。痴。。。我,。。。。我举白旗还不行吗。

不行? 那好吧, 进贡三小时画作,不过,美女有仨名儿,帅哥我还是不认识。

小孩今天不上学,所以三小时,那个眼镜妹就总找借口在我身边出没,有一搭没一搭的拷问我,这情景是个什么情况。。。。。。。

我有急智啊,很轻松的说,“这女孩欠了男生的钱,男生找到她,跟她追债。。‘你还我的钱!’”

粉们别追,我土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