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我的迷你兰花,还有风景写生版《变形记》

(2017-03-25 17:31:22) 下一个

答应军大衣要和她的<仙人掌>一幅我的小兰花.

4点半带小盆友们滑完冰, 赶紧坐下,趁天色尚好,画画这盆我的掌中之宝.

 第一它确实很小,盈盈一握; 第二,在我照料下竟然顽强地活了下来并且年年开花, 对我摆脱<植物杀手>恶名有决定性的贡献. 所以我真的很宝贝它. 大理石小罐子供养起来.

两个小时,天色暗下来,开灯颜色也变了,而且颜料湿的,细节待明天干些再加吧, 美女画家BloomLover 一定要对我这种无耐心之徒掩嘴偷笑了。。。。。

还有早上在公园闲坐,心想这些树怪可爱的,画一画吧。。然后发现这每棵树长得不一样,画出来完全变形,小亭子更是。。不过看在醉人春风的份上,对我这个微醺的人网开一面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