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breeze

寄情山水,画心中所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临摹菲钦素描头像,及两幅速写

(2017-03-18 23:22:00) 下一个

质量和速度如果还不能同时达到, 那就分而治之。。。。

哎,那位率先临摹菲钦的同学,你站出来。。。。。我保证只是眨巴眨巴眼睛,看看你。。。

你说这菲钦,看着像这么像5分钟速写的素描头像,里面为什么这么多小猫腻。。。

我又无知者无畏了,11点半开工,想着今天打个轮廓就好。

结果最后变成了两个半小时的长工。

每一处小阴影都有原因,线条上每个好像手抖的小拐弯都大有玄妙。

但是我要谢谢那位同学,是不是PPDDLL,。。把这位大师引入我的狭窄的视野 :)

因为虽然现在凌晨2点,我还是觉得有所获。

后再附上两幅今天的速写。请大家一起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