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杂论一人

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有时也想听听别人的
正文

2017.08.05 什么样的心情

(2017-08-06 00:03:51) 下一个

一天晕晕乎乎,思念完全控制了我,感到心嘘嘘的,心跳也是快的。人讲话也是听的到的,就是心不在。

早上还写了封信,没回音,一天都失魂落魄。感到如此品味着此中煎熬,竟是以往不曾有过的,等待着审判大约也不过如此吧!如果不回复,就算了吧……让这一切冷淡下来,也算是人家给的答复,还不如直接了当地问呢?真麻烦,喜欢就喜欢,又不是爱上谁了,那写写情意现在还行,以后呢?会更浓?还是转淡,竟没一个好结果。我的理想就是有个男颜知己,但如何做,就没办法了,主要是他太纯情了,万一他动了真情怎么办?我突然感觉这就像,我的几个哥哥们一样,如果我就和他们玩玩,其实没问题,主要就是我太真情,要的也专一,所以他们就pass我了。或只是喜欢不是爱。和我现在也很像,之所以战战兢兢,就是怕伤害了他,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但如果能说清楚就好了, are we on the same page? 就是这点我搞不清楚,也不知他想要的是什么或什么都不要.……还真是有点烦!

如果一直这样,就算了吧,没什么结果,还不如直接表白然后让他拒绝我,这样痛的彻底,忘的快点,就怕这藕断丝连的,何时是尽头啊!问题是啥事儿都没有,到底在发什么神经?到底在盼望什么呢?人家都不怎么理你的!他应该是老干部级别的吧,非常理性,即不愿伤害别人,也不会轻易付出感情,哪会理会我这千里之外的无谓相思啊!自寻烦恼罢了!还记得他讲过的话吗?这一篇已经翻过去了,是这样说的吧!我到底在干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