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杂论一人

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有时也想听听别人的
正文

感恩的心

(2017-07-22 23:49:51) 下一个

这两天还处在走出抑郁的兴奋中。定闹铃早上5点起来和高中同学视频就是为了在25年聚会中打个招呼。和国内闺蜜微信聊很久就是为了鼓励她从忧郁躁狂中走出来。打算给大学闺蜜寄一些化妆品就是因为想让她感受到关心。去团契时见了兄弟姐妹都觉得激动地,提前准备了好吃的带过去,,,,,

我是真心地觉得我被家人朋友宠着长大,只知道接受不懂付出。。。虽然并不是娇娇女,但也没有敞开心给别人。就是说,我并没有真正地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团契里,所有的人都比我过的不好,在我考虑是学画画还是钢琴时,别人在工作中,夫妻关系中苦苦挣扎。。。。我其实是不想被负面情绪包围着,不愿听到或看到不好的事情,尤其是朋友,我会自然地替她们难过。我试图用开心的玩笑开解,但知道这只是暂时的,回家之后她们还是要独自面对一切……

所以我在想,无论怎样,上帝总是给我使命,让我能带给大家快乐。我也愿意常常地感恩,很多时候不知自己该怎么说话,怕太浅薄,希望以后能大胆主动帮助他人。做出来别人才能感受到,而不是只是心里想想而已。。。。。愿能做一个传递爱和希望的小小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正在思考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先去你的微博看了看。你也是啊!而且蛮有能力!感谢留言。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你的善良。谢谢你的善良。这个世界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有时候你认为微不足道的一个善举其实可能真是一个人能抓住的救命稻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