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isy9100

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曾经、现在并展望着未来...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想念妈妈种的蟹爪兰

(2022-01-14 14:22:49) 下一个

蟹爪兰,一种妈妈很喜欢的花,一般在春节前后会开,曾记得妈妈养的那几盆蟹爪兰,开得洋洋洒洒满满的一大盆,翠绿粉红娇艳欲滴,烘托出热热闹闹的新年气氛。而今我也每年都养蟹爪兰,应该说得上精心养护吧!可这花不是中途花苞落掉了,就是千呼万唤中只开了一朵,整个一盆花长得是灰头土面的,既不粗壮也不色浓,让人看了简直就想扔了出去!

岁月悠悠妈妈已经远行了!原先每年回国一二次的我,巳经有两年多没能回去探望老父亲了,在2020年农历新年后父亲中风住院,在抗凝治疗中出现了一阵一阵的幻觉,说我就在哥哥家,他催促着在身边陪伴他的哥哥,一遍遍地让哥哥叫我回家吃饭哥哥只能哄他说,因为外面有疫情发瘟病,我巳经提前回美国了,不在这儿了!真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想到这里不禁让我泪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