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isy9100

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曾经、现在并展望着未来...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意外的捡“宝”

(2021-12-06 13:41:51) 下一个

好多年以前全家 驾车看景,在回家的路上还在上小学的二宝内急,虽然离家不远了,咱们还是赶紧拐入路边的一个mall里,一眼看到了一家醒目的goodwill 旧货店,我们一行人进了店,我在卖书画栏边走走停停,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了两付框有五十个州的纪念邮票,一付是七十年代的蓝白州旗系列,另一个是八十年代的州鸟,虽然价格不贵只有$2.99,但七十年代的美国邮票咱也不怎么见过,不能确定是印花纸头还是真邮票,正在端详之际,身后传来领导的声音:家里看着都像美术展览馆了,墙上全挂满了,都找不着空地!咱伸出的手不禁缩了回来,只把州鸟的拿下了。不一会儿回到了家,赶紧上网查询,七十年代还真有这样的邮票啊!我迅速开车回店里,可就这么一会工夫,宝贝飞了!若不是有人在边上说风凉话,我肯定就两个一块拿下了,光看那个镜框我就很喜欢,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照片… 再以后我常去那家店逛逛,可没有了好运气遇到点特别的东西,慢慢地就不再去了!直到今年的夏天我在它的附近逛农贸市场,发现它已经关门大吉了!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