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isy9100

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曾经、现在并展望着未来...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大珠小珠落玉盘

(2021-03-13 11:15:24) 下一个
 

我有副戴着沉甸甸的粉晶项链,被我拿去了珠宝店,改成了二副手串,那余下的几颗珠子和一副完成了的手串我给送了人,剩下的一副供自己玩玩。不料有一天手串断开,珠子散落一地。我仔细拾起又重新穿了起来!怎奈手艺不精,有两颗珠子怎么都无法穿进绳子,抬头一望正好看到一串挂在瓶上的玛瑙项链,干脆再拆了它,这不我又有了一副新款串串了!

 

一副链子给改成了二副串儿

 

串儿断了,重新穿起,这二颗珠儿怎么也穿不上了!

 

再拆一副链子,这亮晶晶的珠子很耀眼啊!

 

又成了一副新款串串儿,看着也不错吧!

 

疫情让我们天天窝在了家里,但这不经意穿起的珠珠给人带来了一份温暖和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