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的独行者

想要独自一个人远远离开。。。
正文

反思(1)11-1-06

(2006-01-11 05:23:27) 下一个
昨天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象个怨妇了,整天怨天尤人,抱怨抱怨,自怨自艾,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呢?自己生活不如意就怨LG,觉得是他没有照顾好我,没有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还要我工作。开了公司又怨公公的货慢,催款。我觉得也许是我太依靠别人了,可是想想以前的我是很自立的,这是何时变的呢?也许我就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独立过,或多或少的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长,没有过独立的想法。而我自己也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遇事从不主动。原来是个性使然。先谈谈和LG,我们是姐弟恋而且还是网恋。当初也谈得如火如荼的,便毅然决定出国找他,遂以读书名义到了他正读书的国家,最初的一年我们过得也算有苦有甜,他上学,我去餐馆打工,从没受过委屈的我,在第一家的香港老板的呵斥下不知流了多少泪。一个月后,我辞职了去了我们同住的一对的男方姐姐开的餐馆打工,这才有点好日子过。为了签证延期三个月后我开始了我的语言学校的生活,每天很早起床做大巴去另外一个城市上学,晚上回来时匆匆赶到餐馆,有时生意好的时候要连上10几天。LG也在这家餐馆打工(一周两天)。如果第二天LG没事,偶尔我们四个人也会在收工后一起玩牌。 有一次我们竟然半夜12点开车跑到一个海边城市去玩。平时我们也会切磋厨艺。后来,我们不得不搬家了,到了黑人区,后来这对离开了我们住到别的地方去了,我们又有了新房客,成了二房东,这时LG快毕业了,开始找工作。我也开始申请学校读研。LG的工作找了快一年,在我们都绝望的时候终于有个OFFER。 我的学校也落实了,我这一年半赚的钱,加上出国时带的,LG再凑了点,LG说他不让我再打工,住学校好一点的公寓,他包了,真是让我感动。我也没有辜负了他,毕业时评为优秀学生。明天再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