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的独行者

想要独自一个人远远离开。。。
正文

反思(2)

(2006-01-11 09:37:50) 下一个
LG和我都是闷葫芦,他还好一些,我有了心事是从来都不说的,就会暗自流泪,闷在心理自己化解,LG开始还问我怎麽了,我哽咽着说不出来,其实也不想说,都是一些鸡皮蒜毛的小事,感觉很难堪,后来LG再见我这样连理都懒得理了,熟识无睹。我们俩性格也相近,都不是爱说话,爱交际的人,所以朋友也很少,再加上我以前的朋友天南地北,国内国外都失去联系了,而在这里大家都拖儿带女的也交不到朋友了。LG工作的地方是个小镇,交通很发达,离哪都不远也不近。结婚后很快就怀孕了,公司也注册了,看来头一两年也做不了生意,了解了解市场,准备产品测试吧,然后就是等着生产。我想也许就是这段时间自己起了变化,再加上孕妇的心情会变化的借口,有些懒惰,有些依赖性了,不再勤奋。儿子终于生了,我还清晰的记得LG看到是儿子的那一刻,那股兴奋劲儿。这之后是忙忙碌碌的一年,但我的情绪也起了变化,变得更容易忧郁了,可能是整天睡眠不足,带小孩也累,也紧张,还要不时为公司办点事,心里有了抱怨。有时由于自己的懒惰而没有做事时,或因情绪不好没有陪儿子玩时,我就会很后悔。想这下次不要再这样,但下次依旧。而且不知为什麽总有战战兢兢的感觉,现在想起来也许是因为自己没有收入,感觉是吃白饭,寄人篱下,为什麽会有这种想法,难道是LG给了我这样的感觉吗?还是我自己胡思乱想。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