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架轰炸机转移之前扔了颗重磅炸弹 (猫趣儿)

(2017-08-02 08:57:28) 下一个

我家二美人在外地上学,领养了一只小猫,取个名字叫Jet Li。 我们家的孩子热爱中华文化,可是文化程度不高,只知道两个功夫明星,唉!

长得漂亮,人见人爱

二美人养猫,爱心满满,但不会管教。小猫干了坏事,只会娇声骂,Boy Cat! 这怪不得她,我家三个女孩,没见过这么调皮的boy。二美人暑假回家,把猫也带回来了。在家住了不满一个月,狂轰乱炸,战绩如下:

花架拉翻了两次

纱窗爬上很多次,最后先生只好拆了

餐桌上了很多次,

茶几跳上跳下,一天多遍

灶台跳上去若干次,

柜上的水果,饼干和糖,多次掀到地上

鱼缸上趴着伸爪子下去捞鱼,若干次

乌龟池边趴着骚扰它,多次

啤酒瓶逮到机会就舔,(under age drinking,不止犯错,还犯法)

客欺主,天天找我家的两只猫,Jackie Chan和Professor打架

等等,等等。。。

一天多少遍Jet, NO!  不是二美人和小美人在喊,就是她们的爸爸在骂。

长周末出去度假,出门前先生警告:: Jet,你老实点,不许在家开party。出门在外,小美人记挂,没人在家喊 NO, Jet一定很不习惯。她姐说,我的宝贝千万别开party,,要不然回家爸爸侥不了它。

二美人要开学了,临走前夜,楼下轰一声响。又是Jet那臭小子,先生下楼去查看,花盆打破了,泥土,花,碎片翻了一地。先生把二美人也叫起来帮助清理。他生气,要惩罚猫的主人。父女两收拾了大半个钟点。

闯了祸,一脸的无辜

昨天二美人带着她的猫走了,她爸和妹妹陪她一块儿去,帮她打理新公寓。我下班回家一开门,高傲的Professor就过来打招呼。Jet Li很可爱,很久没人理会这骄傲的女王了,原来她也渴望被宠爱啊!Jackie Chan不知在哪个角落,温顺的大肥猫,被Jet Li折腾累了,躲开休息去了。走过厨房,踩到一碎片,太细了,先生没清彻底。跛着脚,不由得骂一声,Boy Cat

博文自荐

我家的仨学霸

走亲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朋友家照过面的就不是生人,给小溪姐上茶!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个不请自到,慕名而来的客人,一进来,开开心心坐在沙发上,就不想走了。
先抱抱轰炸机Jet,太可爱了,再给主人莲盆子幽默,妙趣的好文笔点一个大大的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个讨喜包子,被宠坏了!
闲闲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漂亮家伙还小吧?这黑白色像蜡染出来的,好俊哦,看那一脸的聪明相,还有功夫,哪里舍得打屁股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cho' 的评论 :
这个副标题好,谢谢yacho!
博客里加上了,可上了文学城头的标题不能改.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海' 的评论 :
山寨来的标题,要给原创credit :)
yacho 回复 悄悄话 副标题:猫趣儿
青海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真是标题党高手,佩服!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是,字码整齐了才去学照相:)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要怎样才公平?
cng 回复 悄悄话 莲蓬的写作功力是可以了,照相技术还得练。:)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籽姐对猫儿子充满了温情,性别歧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 Too much boy in this cat!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回家多休息,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很高兴又看到梅姐,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你懂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很神气的bo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1哈哈哈,太可爱好玩勒!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些天没来遛弯了(家里来了客人),打开文学城,看到了莲妹家的宝宝猫,真是萌哒哒,太可爱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真是一样淘。Jet赖在纱门和正门之间,不让我关门,哈哈。
门好桥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随人意' 的评论 :
真失望,我是想骗一叔进来的,没想到把他的鹦鹉引来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多可爱的Copycat!多来几个copies最好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你这么一说,我的内容就显得高大上了,虽然标题都被砸扁了,哈哈。
谢谢明思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家的猫名字也好有趣!
那两只猫还会有机会出镜,Jet回去了,今天想它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归舟好!猫和孩子都可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遍野无尘' 的评论 :
哈哈,这只猫是个熊孩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笑了,你还不知道我的阿白呢,在小的时候专门咬电线,所以电话线咬断,电脑线咬断,wi的线咬断,圣诞树的线咬断,这还不说,在某年的圣诞节时,蹦上高高的厨柜上,把三只康宁杯子通通打烂.这一下我真生气了,把它关在门外三回,说不要它了.可是我人老手笨,还没等关上门时,他都能够夺门而入.后来它和我生气了.我还得抱起来给它道歉.
天随人意 回复 悄悄话 骗我进来看一叔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一叔又要谈他的轰炸机呢,原来是莲妹妹谈猫,哈哈,此jet比彼bomber要可爱多了。咦,我抬头一看,咋跟雪风万里网友的想法一样呢?我也是只猫了,a copycat, haha.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你从白诗人到莎翁今天又写小猫,犹如过山车一样.哈哈.小猫的眼睛真漂亮.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淘气的猫咪,太可爱了,和我家的稻米糯有得一拼!教授和成龙的照片呢?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写得可爱!;-)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真正的 “熊猫” 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宠坏了它!
问好健康!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哈哈,昨天是时政贴,但标题不象.
问好雪风万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来访!
你那只狗好可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只猫很漂亮,让人爱,淘气很正常,BOYCAT吗。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还以为谈时政,进来一看轰炸机是猫咪而不是mooch.不过猫咪比mooch 好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只猫一看就是个淘气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