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仨学霸

(2016-12-27 17:02:21) 下一个

我家学霸榜上第一名叫Jackie Chan. 这小傢伙刚抱回来的时候活蹦乱跳,沙发上床上茶几上饭桌上厨房柜台上,高处都要上,楼上楼下更是窜个不停。所以大姐以功夫明星为他命名还真没冤枉他。可是这小猫越长越胖,直到功夫全废了。别说飞檐走壁,如今连多走几步都要賴在地

上歇一歇。

没办法, Jackie Chan只好弃武从文了。我家肥猫的肚子特别大,那是墨水喝多了。看这猫学习多认真啊,直接趴 在书本上,恨不得把文化知识不经大脑,直接从皮毛里吸收进体内。老话说的心宽体胖一点不错,我家肥猫的牌气特别好。小朋友们来我家玩,Jakie Chan  从来都是随人家拍随人家抱,不哭也不闹。

这学霸榜上第二名叫 Professor.  能读完博士做教授的定是学霸无疑了。这猫是我们从 animal shelter 抱回来的, 以前在哪所名校还是野鸡大学执教就无从考证了。因为来历不明,这学霸榜上只能屈居第二。她性格孤傲,喜欢离开人远远地独自思考。

我家 Professor 孤芳自赏,不得大家喜欢。只有我家小妹情商高,可以和她做朋友。所以我家小妹的功课不必我们操心,反正有这教授毁人不倦。我家小妹一路有Professor 私教,不成学霸都难。虽然说青出于蓝也是有可能的,但在我们华人尊师的文化影响下,小妹只能排她老师之后,学霸搒上第三名。

新年将至,祝我家三学霸在新一年里共同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还记得你那篇友谊的小船,哈哈。动漫是好玩,我得先学在图上写中文。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莲莲可以写动漫了, 我等后续! 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我家仨。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