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总统评论员”的自我批评

(2017-05-02 08:14:58) 下一个

周末去时事论坛发贴,和网友拌嘴。被甩了一顶”总统评论员”的帽子,讽刺我ego太大。回家反省,决定写一份检讨。

近来论坛里有几个网友给我贴标签扣帽子,让我不胜其烦。随手抛回几块砖,冷嘲热讽毫不客气。那些标签让我讨厌,因为不准确。反省了一下,别人看不懂我的博文,给我贴错标签,那是我文章写的不清楚。以后继续努力就是,没必要和人家斗嘴。至于有些人看懂了,却有意扭曲我的意思,我更不应该去搭理那些人。

我一直在评论川普总统,指责他不能自律,浪费时间和媒体打嘴仗。一不小心,我这个自媒体人,也犯了和川帝同样的错误。我耻笑川帝心胸狭隘,目光短浅。和网友打嘴仗,我不也沦落到这个地步!这是我真诚的自我批评。

好吧,我可以接受”川黑”,和”佐佐”。虽然不准确,但至少有一部分是事实。有人评论我这个人,我的用心,我的文章,正面的或负面的,都应该是看得起我吧。要不然为什么浪费时间呢?有人一直在揣测我为什么坚持写评论,那我就自己来澄清我的出发点和立场。

我写时事评论的初衷在这,为我们那些给左派思想洗脑了的孩子们说几句 至今末改。

我评论美国总统的权力和义务,在这做个堂堂正正的美国人.

我鄙视川普借煽动种族矛盾上位,但我很佩服他的能力,特别是他能知错就改,而且改得很快。我一直积极学川帝的本事,他能改我也能。以后我不再回复那些只评论我,不评论我文章论点的跟贴了。

我的文章是自己的观点,写出来和网友们讨论。认真讨论我文章的,正面和负面意见我都会认真回复。无关我文章论点的评论,请恕我不再回复了。我不删博客留言也不删跟帖讨论,各人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网上交流挺有趣的,这顶”总统评论员”的帽子我原想收进这篇博文,哗众取宠 ~ 骂人留言水平的评论。但这帽子我越看越喜欢。这顶帽子蛮适合我,最近我很喜欢评论新总统。我干脆把帽子戴正了,继续写评论。

这顶帽子对每一个议论总统的公民都合适,我就想去文学城定一个。 注册了一个”总统评论员”的网名,没被人先占去了我好高兴。注册激活了准备登录发表评论,没料到文学城弹回一个”无效笔名”。

Really?文学城网管你算哪棵葱啊?我看你和赶街头小贩的城管差不多。每个公民都有权做个总统评论员,文学城为什么不允许我做?小编你等着,我再去注册一个”城管评论员”。先说好了,那不是用来拍马屁的。城管,你可批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雪中梅。很高兴逗得你开心。
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和留言,你的留言真逗。我那时高中毕业才不久,开始在基建队盖房子,几个月后就被调到机关当打字员。一天隔壁的话务员找我当替班,我就答应了。她是悄悄的去外地和她的男友约会。她一面嘱咐我别跟别人说,一面又说,晚上不会有电话。。。所以我就了有一段那样的经历。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对,发财是正道,哈哈!
游士老师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统评论员”这个ID以后可以卖出大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好主意!就干脆弄个”评论员”。看什么不顺眼都来评论一番:)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叫你笑死了!应该给你发奖才对,肿么还会拍砖!莲盆籽,一定要再接再厉,顽强注册一个评论员的网名!评论员的位子,只能留给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当总统只要懂得迎合人性里自私的一面。
当诗人,要有本事把人性中的光明和黑暗都用简洁优美的文字表现出来。还要讲究那些韵啊律啊的东东,比当总统难。反正我不懂诗不敢评,只会宣泄一下自己的感受。你继续写诗吧:)
谢谢林兄来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犀利,这辈子不敢当总统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从这个角度来看,那些人不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那就更不值得去计较了。
谢谢吴老师开导!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从来不删贴,别人毕竟是要花时间给你跟贴的,不是说时间就是生命吗?你删了他的贴,就等于删掉他的生命。那他给你跟贴的那几分钟生命就失去意义了,留下来也给他做个纪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鼓励!
熊猫披戴盔甲,冒允英雄也行;)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能写时事评论的,都有着清晰的思维和深邃的眼光,哈哈,还有宽广的胸怀。你是巾帼英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对,不陪那些人玩。
谢谢写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想出个好网名不能用是很生气。所以我的Temper tantrum就是冲着文学城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总统评论员"好啊!当荣誉收下来:)城里有很多偏激的人,权当历练了。自己没时间没精力的时候不陪他们玩儿就是了。会一直为你加油!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哦,那是我以前id的缩写。这可能不是网管不准而是系统的事。本来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想好的网名居然通不过,一生气就从简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姑娘山' 的评论 :
又一个爱看热闹的。
鼓励我掐架的,我挨揍的时候可别袖手旁观。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女政评员还是不多的。努力啊!
搞政治就是要吵架,火太少玩不了。鼓励你天天跟人掐架,在掐架中茁壮成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菱' 的评论 :
谢谢老菱妹妹!
老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没错!江南水八仙之一,和莲盆籽一样,都混水里的,哈哈。来给你灭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菱' 的评论 :
老菱也是长在湖里的吧?
欢迎新姐妹!
财迷的我现在担心征文白写了。城管让我骂了,别说彩电,连盒子都不奖我一个:(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人家都说算了,算了,你喊继续,继续。唯恐天下不乱?
好,我死磕。
老菱 回复 悄悄话 初来乍到就看莲子被“和谐”。哈哈哈哈,淡定淡定!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美蓮这是死磕川普第几回了?一看这标题心里就乐开了花。我们的美蓮现在就是要个说法,继续,继续。美蓮可爱极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那就给你一篇技术指导(Sanity check)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608/201702/1931.html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不注,注了还不是为你这个总统spin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哈哈,我还想跟老川提名呢,你spin的本事比那个Spicer强太多了。
真心赞你,不是扣帽子。不同意你说的,可你比Spicer高明得多,也有趣的多。
你这就去注册”白宫发言人”,看文学城准不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得了你的病,就分析了一下领导的动态,结果扣上了取代白宫发言人的帽子,大怒,发了几个贴反咬,结果没了。。。后来一想还TM挺自豪。看到你的贴,感觉没你境界高。写用心的文章就别怕被咬,特别是贴标签式的咬。当锻炼脸皮厚吧。籽姐行文越来越潇洒了,赞一个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梅华!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姐开导!
本来我写完了气也消了,就想弄个新网名好玩。注册上了,激活了又给网管收回去了,这不是把到手的糖又夺回去了吗!
听劝了,不吃糖没驻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都来劝我,我现在气也消了,不戴也罢了。
象你学,轻淡两字常记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也喜欢你!
你那篇四月天,就是最最理想的生活。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南山松来访!
一来就见我在家发脾气,真不好意思。
民主社会,政治和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手里的一票,去影响政治。是权利,也是义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辛苦半天,帽子定不来,哪能不生气。
等我字码顺了,跟你学,配上美美的图。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说说看,你这cng是中文哪几个字,网管不准?

下次再发火,我去试试critic of the president.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坚决支持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莲妹好,其实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多是误会了对方的意思而引起的,开怀一些,就没有过不去的,
其实在池子里,每一个人对莲妹的真知灼情和坦荡的心境,大家都是看在了眼里心里也很清楚的,
反正我是一下就喜欢了莲妹你的,大概是缘吧。
记住吃亏是福。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先赞一个!佩服你,期待你能戴上那顶可爱的《帽子》,哈哈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没商量!反正谁也不可以抢你的帽子!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佩服在政治上很有见解的人,莲盆籽便属于我佩服的人之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连连写这些评花不少功夫呢,挺佩服的:)
cng 回复 悄悄话 至少你能注册中文id, 我注册中文id都失败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们华人”不太习惯在民主制度中平等的讨论问题。

我不老守在论坛,只是发帖时过去看看。别人帖有趣我也讨论。论坛人多。今天回头看一下,我的留学篇在子女教育坛有八万多占击。乖乖隆滴冬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一肚子的火,给蓝天姐这哈哈一笑全没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厉害,巾帼不下须眉,先赞一下。你这几个链接我以前都错过了,浏览了一遍,写得很犀利。评论员挺好的啊,民主国家,人人可以批评总统,当初奥巴马、克林顿也有不少人骂。总统就是政客,又不是老祖宗,政客被人拍砖是再平常不过的事,看来有些人还没有脱离专制国家的思想枷锁 :)

我还不知道你在论坛那边活跃呢。我在潜水的时候就观察了论坛,我也惊奇论坛里有不少针对个人的现象,骂人、吵架、冷嘲热讽,都有。现在除了宠物和小菜坛,我不去论坛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和川普一样可爱,不是因为你们的对错,就因为你们的真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