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时间幸福满满的

(2017-04-22 12:16:49) 下一个

今天终于收到了几个月前订的东西了。一时间幸福满满的,太期待了。

我得趁着俺家周扒皮还没回来之前就麻麻利利地种地里了。俺家老周最恨我蚕食他的草地了,弄得东一块西一块的。管他呢, 俺又不是做Landscaping的专业人士。 自己喜欢就好, 做女人的要对自己好一点,是吧。

上图。

1. 大丽花。 我们去年就种过, 还挺好养活的, 能开一夏天。 就是到了深秋后,得把根挖出来, 这东西不抗冻。

收到的丑小鸭。

这是从网购的公司网站上下载的白天鹅图片。

 

2. 麻点百合。英文名叫 Toad Lily。 中文是我瞎译 的。 嫌Toad 不好听。 直接上 公司网站的“白天鹅”图片给大家看。以下所有“白天鹅”的照片都是从订货公司的网站上下载的。

 

3. 什锦百合的“白天鹅”照,据说能开一整夏。我家的百合就是种得好,俺不谦虚。

4. 爬藤玫瑰, 不知为啥叫 “Joseph's Coat"。有谁知道典故的给讲讲。也是未来的”白天鹅“照。

感觉俺的小院就像俺的闺女, 俺特喜欢给她打扮得桃红柳绿的。 哈哈。还好现实中俺没有闺女,否则,她非得跟我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