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窗小语

世上没有任何一种动物跑得比时间和生命快,赛过光阴的,不是速度,而是爱情在两个灵魂之间的慢舞。
正文

Draculas恐怖餐厅之生日party (图)

(2005-11-27 17:05:58) 下一个

Icegreentea:以此小文,记录岳父56岁生日

昨天和全家人去了Draculas’s Cabaret Restaurant去吃饭.不错,觉得很新奇,也算是感受了一下文化的不同.

才进去的时候,就看到的化妆极为鬼媚和恐怖的人,他手里拿着一本好象记录一个人一生罪行的书,在一一询问你的名字.然后宣布在等待着上递的结论.他的化妆极其的生动,尤其是眼睛下面,留下的鲜血一样的眼泪.我不禁躲在先生的后面,两只手拉住他的衣服,平时也很胆小的他,好象这个时候不得不勇敢一点.呵呵.....

全家人,首先坐上上了一辆极其恐怖的小火车,准备到Restaurant的正餐厅去就餐.途中看到很多窟窿头.我还记得一片漆黑,好象什么东西轻轻的浮过我的脸庞,真是恐怖,我吓的眼睛都不敢睁开.

终于到了,有是一个穿着极其古怪,化妆也颇为恐怖的侍者迎接着我们.从来不觉得,夸张的化妆会给人如此恐怖的感觉,特别是眼睛下面,红色或者黑色眼泪的画法.

然后有是一个长头发,好象古代的判师一样的人,威严的耸立着,然后用非常威严的声音,来审核你的定餐的名字,国籍,还有号码......................好象是要进入地狱或者是天堂的审批一样.随后我们全家大小,进入了Draculas.进入以后,不由的大开眼界.有时侯觉得,国外这一方面,真是能做,什么新奇和古怪的东西,都能那么逼真的显示出来.里面有一个非常大的酒吧,里面所有的人,都是奇形怪状,好象是到了人间的地狱一样.脸上的化妆都是稀奇古怪.唯一可能相同的是,从眼睛里留出来的鲜血.:( 恐怖极了,我悄悄看了一看,都不敢再看.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个那么恐怖的地方.

突然E惊恐的大呼一声,我们大家都吓了一跳,后来才发现,原来地板下,用透明的玻璃,镶嵌着一个窟窿的骨架,这个窟窿头,还会动,尤其是它的手,好象不停的触摸着你的脚,但是你从来没有觉察到,因为它是被镶嵌在地板里.

左边看上去,是一个笼子,里面关着三架窟窿骨架,奇怪的他们竟然能发出不同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而且还能活动,好象不停的在挣扎着,跑出来一样.  呵,真是非常惊恐的经验,这也许是为什么这一家餐馆那么有特色的原因,其中有特色的是让人拥有不同着的非常惊恐的感受.也许是真实的看到了地狱的真实样子.

先生突然告诉我,头上的吊灯都是骷髅头.印象最深的是我的main meal竟然是盛在骷髅头里,也不知道,我在show里是怎么忘记了那恐怖的骷髅头,把全部晚餐都不知不觉的吃光了.:)嘻嘻

最后的甜点,堪称一绝.连先生都非常的惊讶.因为所有漂亮的cream and berry是装在一个非常漂亮的,用巧克力做成的,象棺材造型一样,非常精巧的棺材巧克力形状盒里面,里面还有一个异常精致的牌子,插在里面,用白巧克力,还有镶嵌着红字,刻着每个人的名字. 真是faint~~~~~~~~~~~~这也许是为什么会要提前2个月的原因了,因为他们要定制不同人的名字的.....

其中的show,不用说,非常的好笑.岳父是birthday boy.自然头上被带着一个会闪红光的牛角.最后还被强光打在脸上,被一个装扮怪异的女鬼,逗笑的不知所措.:))

最搞笑的是另外一个过生日的,老伯,头上带着一顶蓝色发光的帽子,而且还穿着非常可爱的衣服.简直一个圣诞老人.非常的滑稽.看来他也是来这里庆祝生日的.

全家人,和所有的 "鬼"们都照相,其中一个极其恐怖的鬼,好象要掐死岳父的姿势,照了一张,极其恐怖的照片,就看到他的舌头伸的老长.:(...........................

全家人,开心的欣赏show,然后吃了前点,正点,甜食.高高兴兴的在夜里,回家了.回家时候,已经11:00多了,我不由的在车里沉睡过去........一直到先生叫我..................................已经是今天早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