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随笔

海外中医, 喜静恋旧,喜欢文学。
正文

太阳生命

(2021-03-22 15:51:28) 下一个

 

第一章 太阳

 

凤春想着想着便睡着了,一会儿她仿佛听到一个声音说,还好。她奇怪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金璧輝煌的亭子里,地面是金子铺成,栏杆偏体晶莹,仿佛是透明的水晶,不远处有一座水晶桥,桥下流淌着金色的液体,虽然到处都金光闪烁,她却并不觉得耀眼,反而有一种通体舒透的感觉。凤春正疑惑这是什么所在,刚这样一想,一个很柔和的声音对她说:你在太阳里面。凤春眉头一皱:开什么玩笑?!这句话还没有出口,声音便又响起了:准确地说是你的神识来到了太阳里。凤春一激灵,神识这个词,她是比较熟悉的,因为外婆在外公过世后就成了一个虔诚的佛教徒,小时候在外婆家时,外婆常说,修佛要修到阿那耶识空后才能到达真正涅盤,阿那耶识就是神识的根。刚这么一想,那个声音便说,你可以这么认为。凤春已经明白,那个声音能读懂她的想法,莫非这就是他心通?是的,声音告诉她,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只不过是能量解读罢了。凤春望着这金壁辉煌,奇怪怎么没有点雅致的东西。刚想完,面前便呈现了一座山,山下有个小木屋,小木屋旁有一飞瀑,落入碧潭,潭水又延成小溪,从小木屋前潺潺流过,一屋薄雾在溪边和小屋周围忽隐忽现,这不就是自己梦想所在吗?凤春哇了一声,以为是幻觉,声音却说,这些都是真的,不过是将能量转换成物质而己。凤春想将能量转化为物质,这得有多大的能量进行这种瞬间转换啊?声音说在你的知识里只有E=Mc2,而在我们的知识中能量和物质转化就像水变冰一样简单。你见到的金子和水晶就像你们所理解的电池一样,我这儿的金子在太阳系存在以前就有了,具有中子星和超新星联合的力量,当然前提是你要懂得如何使用它。凤春将信将疑地听着,仍然认为这是场梦,可声音却说,这不是梦,而是我想通过你警告你们人类,你们的灾难已经来了,天狼星的人开始发起对人类的收割计划了,你们必须联合起来,只有用放弃自私,贪婪,狠毒,无耻,才能躲过此灾,不然你们将世世为奴!凤春想,你有那么大本事,怎么不自己动手,让我这个小女子来担负拯救人类的责任。声音说:我有这个能力,但却不能用,我不能够破坏你们宇宙的秩序,但也不忍眼见你们的灭亡,透露这点信息给你,若被我的同类知道,会受惩罚的。同类?你们是外星人吗?声音说:应该算外宇宙生命吧。我们在你们这个宇宙形成之前,就已经存在了,我只不过是路过银河系,在太阳刚形成的时候便住在这里了。你还是先不要管我的来历,回去想一想你们自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