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

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
正文

恒军, 为你祈福!

(2016-12-05 18:03:00) 下一个

晁恒军,我为你祈福

/做阳光男人  20160904

 

2016830日这一天

是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

这一天,

一则轰动大洋彼岸的枪击事件通过微信传播

飞回了你的祖国,

飞到了与你相识三十年的乡友们中间。

记忆中曾经是温文尔雅的你

瞬间变成了“丧心病狂”枪杀前雇主的复仇王子。

但我们更愿意相信

你是在为自己的名誉而战,为自己的信仰而战。

济源人倔强执拗的性格在你身上真实再现

一时间,

乡友们群情激奋,

有人替你惋惜,

有人为你点赞,

更多的则是默默祝福你和家人平安。

我们虽然不知道事情真相

但我们知道

你的冲动有许多不得已的理由

在一个不讲历史,金钱至上的社会里

民族平等和公平正义永远只能是空谈…….

我希望这此事件能够警醒国人

美国的月亮不比中国圆

杨振宁厉害吧?

为什么宁愿顶着全国人民的辱骂,还要回国安度晚年?

我虽然不知道你的价值观念,

但我知道,你是靠自身的努力走到了今天,

你很满足自己能和其他很多遵从美国价值观的华人一样

顺利拿到那张令许多中国人神往的美国永久性居民的身份,

你在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不断奋力前行。

这也是最值得我们为你骄傲的地方。

虽然我们并不一定认同你的价值追求

或者说我们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

但是你是我们的好兄弟,

这一点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

曾记得,

三十年前,我们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相识于湘江两岸

岳麓山上曾留下我们的脚印

火宫殿里也永驻我们的笑颜

那时的你

虽然是温文尔雅,但已颇有主见,

每次聚会,你都提前离席,

所有理由都是为你的课堂和你的学业

你这种精神曾经多次令我敬佩

你后来的成就同样来源于你的执着和不断向前。

永难忘,

无论是你毕业分配到了天津,还是后来你到了大洋彼岸

只要有机会回来

都会和乡友们联系相聚,

你是一个心地善良,不忘旧情的好兄弟,

你是一个执着上进,不折不挠的中国人,

今天的一切,已经为你做了最好的诠释。

我们虽心生同情,但无能为力

自己的行为还要自己来买单

我们只能默默地祝福你一切安好。

我相信

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窗,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门。

待来日,

你我兄弟相见时,希望你还是以前不变的晁恒军,

恒军,加油,

我为你祈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