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女权主义者艾玛?沃特森近期的性感封面照

(2017-04-02 19:18:52) 下一个

我是通过《哈利波特》这个电影系列片认识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的。《哈利波特》八部影片的拍摄历时十年。在拍摄一部又一部的影片过程中,艾玛·沃特森从一个小女孩慢慢出落成一个美丽端庄的大姑娘。我对这个女孩印象还不错。后来听说她在做演员事业同时也在美国名校完成了大学学业,我对她又平添几分敬意。显然她想在演艺界成为一个超越一般的知性女演员。   

可是这位女演员这张近照彻底地摧毁了我对她的美好印象。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脱不了俗套,也去搞这种半遮半露带有明显挑逗性的裸体照。前一段时间听说她自我标榜是女权主义者并在一些重要场合进行有关演说,心中已感失望,而此举更让我对她转为鄙视。我一点儿没看出这张照片的美(如果再不看脸蛋的话),只觉得恶心。女人多半不欣赏这张照片,估计欣赏它的男人也不多。真不知她拍此照想表明什么。在女性特有的器官上做文章(比如引人遐想)是不符合女权主义的宗旨。如果是在宣扬女权主义,那她就应该像男人一样将上衣完全脱掉(女权主义的“上空“运动)。

我以前一向以为热衷于搞女权运动或(及)有暴露狂的女人是小时候成长环境恶劣或受到过什么刺激,可这不适用于艾玛·沃特森啊!她成长过程中关键的十年都是在《哈利波特》拍摄现场度过的,她应该是一向受宠及自我感觉良好的。不知她中了什么邪,热衷搞起女权主义。现在又更上一层楼,拍起了带有挑逗意味的色情照。殊不知她这样的女人会让那些原本可以爱她、呵护她、给她强有力的肩膀依偎的优秀男人望而却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罗洁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掉进好莱坞的大缸里了。想在那里出头,你必须是左左或是女权主义者。
筱梅 回复 悄悄话 是自己的身体就真的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吗?您如果赤身露体走在大街上,警察首先就不同意,许多路人也不同意。您不能只图自已痛快,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您不觉得艾玛这种照片及比它更暴露的照片正在毒害成长中的幼童少女们吗?
筱梅 回复 悄悄话 对艾玛点赞的诸位:如果你也支持你女儿这样做,那你则是真的赞同。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更喜欢小女孩样子的Emma。但是人家有选择的自由。人有没有人爱您就别操心了。这孩子不缺人爱。女权主义远不是您说的那样。看来还是任重道远。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认识与很多男性不谋而合:”女权主义”者有病.我支持女权,支持Emma的自主权,想遮就遮,想露就露,不落俗套。

"我以前一向以为热衷于搞女权运动或(及)有暴露狂的女人是小时候成长环境恶劣或受到过什么刺激"
dreamstor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有大量这种强势霸道红脖子,既要占女人能出卖色相的便宜,又要拿到不能出卖色相的补贴。 不承担责任,只享受权利。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也许藤校洗脑了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女权主义就不能露了?女人连自己的身体都不能主导还什么女权。我不是女权主义,不过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这张照片跟艾玛的其他照片相比实在是太丑了
取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觉得这照片美。不过女权主义也分很多流派,很多不支持什么上空运动。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了? 很好的一张照片。 看不出挑逗, 看到的是自信和强势。
艾玛有outstanding bone structure, very symmetrical.she never short of men loves 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