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茉莉

像浇灌植物一样浇灌自我,使之不易萎缩。
个人资料
瑞典茉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茉莉章立凡讨论美国之音践踏新闻自由的个人责任

(2017-04-20 06:09:47) 下一个

 

茉莉章立凡讨论美国之音践踏新闻自由的个人责任

 

 


 

章立凡‏ @zhanglifan

【观棋偶语】1.或为VOA史上首次,可成为2017重大媒体事件;2.爆料升格至两国关系层面,拉闸恐非VOA所拍板,此刻中美高层都急需对方支持;3.回放我此前在VOA对两次爆料的点评,可知爆破目标早已明确,后续发展亦不出所料;4.“红通”昏招彻底逼反爆料人,超限战开始了,有人窃笑。

 

@

瑞典茉莉‏ 

@SwedenMoli2017

回覆給 @zhanglifan

章立凡先生只谈中美关系因素,忽略VOA龚小夏缺乏新闻专业素养的问题。之前龚纵容何清涟长期无理攻击欧洲,现不顾国家电台尊严和民间媒体争抢大新闻。事前龚欠谨慎满世界夸海口,说让郭文贵直播三小时,事后又言而无信地停播,不对听众做合理解释,只想两边通吃,不惜违背美国之音的宗旨和新闻原则。

@

章立凡‏ 

@zhanglifan

回覆給 @SwedenMoli2017

????这回VOA预告3小时采访,我一直感觉怪怪的,觉得这应该是CNN、FOX或NYTimes的活儿。不过我做评论一贯对事不对人,这点还请您谅解。此前我在节目中对何频先生说,您摊上大事儿了,其实说的是明镜。没想到这回摊上大事儿的,是美国之音。

@

瑞典茉莉‏ 

@SwedenMoli2017

回覆給 @zhanglifan

章先生说对事不对人,但你说怪怪的预告,不是机器干的。龚小夏中文部践踏美国之音宪章不只是今天,何清涟造谣攻击欧洲的十几篇文章,你作为美国之音评论员应该有所了解。我不知道哪个西方国家媒体敢如此无知无畏,辱骂他国又轻易许诺采访,再单方面违约停播。建议你在评价此事时,也指出个人的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