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选领袖要选性生活和谐的

(2024-01-29 15:00:27) 下一个

又到了大选年,本来厌倦了政治,但我练就了一双慧眼,不得不和网友分享,你根本就不用去听那些竞选前的宣传造势,也不用分辨党派,就观察个人生活就好了。

有句粗俗的语言但我觉得很有道理,说是疯狂的领袖都是日不了人的去日世界,不用白话文翻译,你自己品,日可能代表红日。

那具体怎么选呢?我的博客特点是提出问题,然后解决问题,而且是doable,这是我天下第一博的特点,我第一不是排名第一,连热门都不是,你认为是第一就是。

第一,

如果你厌倦政治人物贪污腐败,就要远离那些穷棒子出身,远离那些娶了丑老婆的人,这些人上台第一天就惦记给自己捞好处,看见个有姿色的女人就动心,我不是爱富嫌贫,是人性使然。因此有钱的,曾经的花花公子是最佳人选,人家钱不缺,女人也不缺,钱色饱了无需求,就想给大家做点事,这叫缺啥想啥。所以王思聪如果想当美国总统,这条过关了,不要担心王门庆继续花,人就8000发子弹,没了就没了。

第二,

要观察夫妻关系是否和谐,这取决于性关系。咋观察?政治人物爱装B,天天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你要观察微表情,如果男人眼里有疼爱之光,女人眼里对男人有崇拜之光,基本可以判断,眼睛骗不了人。女人的性欲来源于崇拜,男人持久的,注意,我说是持久的性欲来源于女人对他的崇拜。如果一个女人崇拜你,天天就只想和你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唯一需要的是要看看库存的子弹还剩多少,开源节流强肾健体。

第三,

观察这人的健康状态,如果候选人靠药物维持,特别是西药,此人基本是性无能,因此夫妻关系就会变坏,然后政治人物就把气撒到世界人民头上。长期吃西药什么结果呢?高血压的降压药大部分是利尿剂,长期服用肾功能大幅度降低,降脂药让人变得迟钝并且影响心脏功能,降糖药让人肝损伤,这些都会导致性无能,吃那些药就是性无能的代名词。不过如果你有这问题别灰心,做我的读者不会浪费时间,我可以告诉你,高血压一个穴位一个植物,三天降至正常,心血管只要没动手术100%能调好,疑难杂症如果不做手术60%以上可以恢复,我越学越吃惊,两碗汤下肚,黄豆大的乳腺结节没了,是我不怕死的朋友吃的,方子不是我发明的,是我花了8个小时反复权衡和五年的积累的结果。

第四,

性取向有问题的坚决不选,咸猪手伸向儿童的更不能要,性取向正常意味着有common sense和他的是非标准代表大多数,否则,男女同厕变为常态,儿童被性侵也成了无罪,你选这样的人就是造孽。

第五,

有把柄的的不选,为何皇帝愿意选有污点的官员?因为好控制,美国总统实际就是CEO,不是董事长,有把柄就不得不听董事长的,不听就用把柄威胁,所以你可以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老呆傻开放边境出卖美国照样位子做得好好的,没准儿下一届还是他,上来个犟驴咋控制?

虽然上届的作弊没解决,但大家还是应该去投票,如果都不去了,那他们连作弊都不用了,成为全国人民投票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应该让好心人去找孙卫东,告诉孙,一叔医术好,让孙卫东本人来跟一叔联系看病。
TripleBerr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一叔! 来此地正要呼唤你出山, 欣喜地看到你已再战江湖了!三年了楼下的川黑们的脑子仍是一团浆糊呀,大概率mRNA疫苗加重了病情, 正在失智的路上狂奔, 我都说了这群人无可救药!不必搭理他们啦! 我敢肯定他们都是一大把年纪的老头老太太, 不一定在美国, 别跟他们磨牙啦,纯属浪费时间, 当p放了吧. 删无赦!
博主“笛音悠然”上周有好文“又一个八年, 选手换了, 为何人民还是选择trump”写得很捧. 不知你看到没? 强力推荐! 写得太好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nryCharles' 的评论 : 你就没好好读我的文,我让你选西门庆你非得争辩说他不是正人君子,那你选武大郎好了,不嫖娼不乱花钱蘑菇还未知。反正我不选你,我怕你上台后弥补你缺失的东西,不是不信你是我信人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nryCharles' 的评论 : ,“结果还是搞到全天下都知道川总他老人家的那话像蘑菇?”
你真搞笑,你又不去吃蘑菇管他大小?他能反驳说我的蘑菇是大炮吗?你去验证?
HenryCharl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说到 E. Jean Carroll案,那就是打输官司输不起了。这倒符合川总的一贯作风:穿上裤子就不认帐了。呵呵

您忘了,川总看到女作家的照片时,还误以为是他第二任老婆Marla Maples呢?
所以很明显的,女作家"当年"可是川总的菜。

而川总花名在外,您第一天听说么?
近的 Stormy Daniels, 不说,前几年"you can grab them by the pu**y"更是举世闻名。
而指控川总性侵至少有18人,众多人出庭这个案子作证,说川总当年也是如此对她们下手的。

川总他本人在自家的社交媒体上猛烈开火 -
可是就是不敢出庭作证。
结果法官网开一面,延期让他出庭 -
可等到案子都结束了,川总就是死也不出庭。

看在眼里,您以为陪审团都是傻子么?

陪审团一点不傻。
而是真的信川总是天真无邪小白兔, "did not have sexual relations" 的川粉们才傻呢。


P.S.: 川总的把柄大把大把的算,您要有兴趣,俺帮您列举几个出来。呵呵。
HenryCharl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所以您也知道川总他老人家花了二十八万镁来让两个 AV 女星封口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

花了这么多钱,结果还是搞到全天下都知道川总他老人家的那话像蘑菇?

别的不说:打炮偷吃然后叫人别嚷嚷这种事都搞不定,这种人有能力当总统来治理国家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你死不承认我也没办法。就问你现在支持拜登开放边境还是支持德州保卫家园就行了,回答yes和no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24-01-30 15:52:47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你认为拜登曲线正常?good for you。羊觉得吃草才正常,咱认知不一样就不争论了
--------------------------
你如果能驳斥辩方提对biden曲线的解释,就可以成为法庭证据。b领到百万美元的的共和党悬赏,还能没有全球。如此好事你为什么不做?这么多相信biden曲线的人为什么不做?本身就完全证明辩方解释无可辩驳。
另外你看到的拜登曲线是伪造的。真正的的拜登曲线不但的拜登选票大幅度跳跃,川普的选票也在同时跳跃,只是幅度比biden小而已。伪造的拜登曲线把川普跳跃去掉了。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一叔回归!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两个男的和谐。。。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ha2' 的评论 : 啊,我的理论得到验证了。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奥巴和他老婆至少表面上是和谐的,是否真和谐,不知道。老川两口子不装,表面看的是一般。
haha2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知道小土豆已经被他老婆踹了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里舟' 的评论 : 土豆也是被点票上去的,他看起来光鲜,其实很娘,你去观察他婆娘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nryCharles' 的评论 : 给你工具,你用在哪随意。
“性侵女作家 E. Jean Carroll,被陪审团认证的”,这你也信?我被你的天真逗笑了。如果说农村娶不到媳妇的老汉还有合理性,美女如云的符号,对30年前就一脸褶子了奶奶动粗,你侮辱男人本能吗?如果CNN说王思聪强暴老母猪你也信,我不会和你争论了。
把柄是未公开的事,连你这么天真的都知道了还有啥把柄,有把柄早投进监狱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286' 的评论 : 三千太多了,皇帝起不来早朝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你认为拜登曲线正常?good for you。羊觉得吃草才正常,咱认知不一样就不争论了
百里舟 回复 悄悄话 一叔精辟!但对俺加拿大不适用,花花公子小土豆可把俺们坑惨啦!
HenryCharles 回复 悄悄话 性生活和谐? 是说不该投川普么?

川普不但离婚结婚搞了三次,而且婚内 cheat 数次 - 和 Stormy Daniel 上床,事后付封口费十三万又伪造文书,结果被自己律师抖出。而且还有 Karen McDougal (封口费十五万)呐。
此外性侵女作家 E. Jean Carroll,被陪审团认证的。

Stormy Daniel 说的,川普他老人家的那话"像蘑菇",而且比一般人的要小。
("She describes Trump’s penis as 'smaller than average'")
(“I lay there, annoyed that I was getting f***ed by a guy with Yeti pubes and a dick like the mushroom character in Mario Kart ...
“It may have been the least impressive sex I’d ever had, but clearly, he didn’t share that opinion.”)
(见: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18/sep/18/stormy-daniels-tell-all-book-on-trump-salacious-detail-and-claims-of-cheating)

看来川普的性生活好像有起有伏,不过不太和谐。

要说"有把柄的的不选" - 嗨,那川普太多了。诈欺加挪用公款加性侵....

照此文作者说的,那俺只能不投他了。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中国皇帝的后宫三千犹如定海神针。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firstuncle 发表评论于 2024-01-30 10:05:43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我要纠正你一下,你不坏但比较蠢,不服气去研究一下什么叫拜登曲线.
-----------------------------
现在还`相信拜登曲线绝对是从来不接受任何外来信息的井底之蛙。所谓拜登曲线根本是选票公布的正常现象。因为从点票,验证,两党观察员确认,问题选票复查都是手工作业,所以公布的选票根本不可能像机器自动作业的光滑曲线,大规模跳跃到处可见。选举委员会早就有说明,后面各司法部门都有确认。Trump的律师在法庭上根本不敢提及拜登曲线,怕“伪证罪坐牢。你有本事去驳斥选举委员会的报告,trump的律师研究三年了也没用敢辩论这个报告。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idUSKBN27L2RF/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一如既往的犀利。这个所谓的“诚信”到处捣乱,我曾给了一句:中国人给小孩取名讲究缺啥补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给你压轴待遇吧,你是话话不离攻击和你观念不一样的同胞,我就好好伺候你一下:

《“选领袖要选性生活和谐的”干嘛这么文绉绉的,直接说要选 喜欢性滥交的, 岂不是更通俗,更吸引眼球? 真笨!》
你把性生活等同于性滥交,谁教给你的?你是骂你父母生了你还是你就没有性生活才得出这样结论?如果你真笨,会查字典吧,把定义发上来看看区别,如果有区别,我上面的推论成立。

《又开始胡言乱语,聚众川粉, 搞得一众川粉兴奋不已。唉, 本性难移, 笑死了。》
我看是你兴奋的要死了,但我不要你这傻子参合,只能给川黑丢脸,下次骂同胞的时候有点水准,否则我发力感觉像欺负人似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头村' 的评论 : 欢迎石头来访,多写文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的观点比较新颖,美国总统本来就是个虚职,真正有权利的是那些基层官僚,他们左右美国的政策,无形之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ao雨' 的评论 : 祝你好运,也祝美国好运,希望在痴呆领导下不输的那么惨,也希望你的钱包不被非法移民偷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躺平=睡觉?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如果让老百姓选jb还是枪,还是选jb吧,最多的伤害就是嫉妒,自己想办法当官不就报仇了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上散人' 的评论 : 哈哈,湖哥你也委婉点啊,你说你想选总统但有的眩晕,我就立马意识到你需要啥。不公开发了,你如果不是joke,悄悄话。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镇散人' 的评论 : 你说的有可能,但几率要小的多,加上美国看的比较紧,有钱想色的成本比较高,没必要在总统位置上获得,贪污的都是没大钱的,排除那种暴发户,比如许家印。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zhou'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是谁啊,还没确定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我要纠正你一下,你不坏但比较蠢,不服气去研究一下什么叫拜登曲线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我可不同意老川推广疫苗,我也不喜欢他吹牛比自恋癖,不如我吹的让人舒服,如果我比他有钱,还能结三次婚,我去竞选秒杀他。
去投票至少他们还得偷偷摸摸,如果不投,就彻底非法合法化了。
富人西门庆是大概率,不排除有例外。川已经经受了考验,只是在团结人和政治手腕需要改进,自恋癖也需要改。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我确认奥巴马老婆比川媳妇漂亮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有句话叫医不叩门,还有句话叫病人下床不谢医,我又不收费,不会上赶着为人民服务。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现在理解了为何美国人不公开谈论政治倾向,因为即使是亲人也会因为政治观点翻脸,有些人认知是不会改变的,即使到了黄河。
石头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叔重出江湖。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以一叔的标准,几个面目可憎的候选人谁都不配被当成总统候选人考量。不知啥时美国总统候选人中有AI,我投票给AI,反正背后操纵选举的就是那么一小撮,这一小撮掌控一个人也是掌控,掌控AI也是掌控。
xiaoxiao雨 回复 悄悄话 2024 still vote for Biden but also have GOP majority at congress.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人算不如天算,从疫情以来从乌战以来的林林总总证明了这个朴实无华的躺平道理:)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鸡巴治天下,果然,共产党的干部都是好干部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选领袖要选性生活和谐的”

干嘛这么文绉绉的,直接说要选 喜欢性滥交的, 岂不是更通俗,更吸引眼球? 真笨!

又开始胡言乱语,聚众川粉, 搞得一众川粉兴奋不已。

唉, 本性难移, 笑死了。





小镇散人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有道理,其实经不起推敲。有钱人也喜欢更有钱,也知道用公权赚更多的。家花香,也有惦记外头的。不要太相信人性
湖上散人 回复 悄悄话 一叔终于重出江湖了!

给一下高血压的方子吧, 我都快两年没跟老婆做了, 看你这么一说估计就是降压药吃的
Billzhou 回复 悄悄话 聽川普的夫人梅拉尼婭說,川普真的很厲害,一把年紀,雄風悠哉,寶刀未老。按您的觀點,2024總統大選,非川普莫屬了。老拜登應該有個年輕太太才好。哈哈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有理上法庭,无理自媒体。选举作弊在自媒体上一大堆证据,为什么只敢自媒体上重复,一个都不敢送上法庭?因为假的就是假的,一辩论就原形毕露。司法部,fbi,trump自己的顾问,共和党的选举检票员,各个主流媒体(包括),都有明明白白的调查结果。如果这些调查有鬼,trump应该大大方方地辩论调查结果。但假装没有看到不敢辩论调查结果,反而污蔑深层政府拒绝调查。如此掩耳盗铃,等于此地无银三百两。

今天还在说2020年选举作弊的,不是蠢就是坏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叔绝对天下第一:)
你还会投川普?他可是疫苗之父啊,不理解:)
知道作弊还去投票,赞勇气和坚持,但是投谁都一样啊,最终谁当选,选民说了不算。
如果男人眼里有疼爱之光,女人眼里对男人有崇拜之光,基本可以判断,眼睛骗不了人。-同意。
钱色饱了无需求,就想给大家做点事--这个不同意。有钱人会想着更有钱,有权的人想着继续拥有权力不下台。 花花公子老了搞不动了就转移阵地争抢政治地盘了。年纪越大反而越需要权力,这是高龄政客的春药。你这样推断是因为你想给大家做实事,我选一叔!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远离那些穷棒子出身,远离那些娶了丑老婆的人,
这个应该有道理。第二点,不确定,比如老川和他老婆。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一书,
那个复旦博士得幻听症, 现在纽约,你能帮忙给他治疗吗?据说他不想看神经科医生。中医应该对他合适。他是个天才, 复旦少年班的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有料。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指桑骂拜登
游海儿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道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是应该去投票,如果都不去了,那他们连作弊都不用了,成为全国人民投票的选择。” 最后一笔点睛!

职场人士好像约定俗成不谈政治。川川和希拉里对决那一年,我在芝加哥,酒足饭饱从英国来的主持人要做总结性发言之前,做了一个问卷调查。他问几百人的大厅,大家觉得川川会赢的请举手?没有一个人举手。第二个问题,觉得美国会出来第一个女总统,稀稀拉拉有几个人举手。

最近在阿拉巴马,中午吃饭的时候大家都说我们不谈政治啊。但是你们知道吗,上次酒叔跟客户见面的时候批评川普,和拥护疫苗。事后,客户反应说他再也不要买任何酒叔经手的东东了。我们对酒叔有如此表现很是惊讶,问酒叔是不是喝酒了,回曰说酒叔喝太少了!感觉桌上的美国佬都支持川川,其中一个人说他觉得川川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的。他要是闭上嘴巴就完美了。还非常肯定川川是第一个指出fake news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