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水浒续集-到底谁觊觎王位(2)

(2024-03-01 07:51:02) 下一个

上回书说到女王回归,发现梁山王位被一群毛贼轮番篡权,而且毛贼们振臂高呼,终于见到天了,敲锣打鼓的。小样儿,得意的太早了吧,大虫,把王二麻子的点票神器拿出来,立马夺回王位。

大虫说,陛下,那神器确实好用,你不在的时候我试了一下,推我在王位呆了好几天,爽翻了。我自知无才无德,无非就是勤奋和勇敢,但神器仍然推我至最高,陛下,我有点成瘾,掏心窝子的说,我有点舍不得还给你。

镇三山接话说,确实,我用了你的神器,几秒钟就蹭蹭的往王位爬,太牛比噶啦死,国宝国宝。

女王有点不耐烦,行了,赶快交出来,我要重夺王位,让那些小丑们哭去吧。对了,我不在期间,都有哪些毛贼窜位?我要掌握谁有反骨。

大虫说,不好说,王位每天轮流坐,三教九流都有,不过最有反骨的是一个土财主,仗着会打算盘和空中抓饼,居然算出我们是用神器上的王位,还拿出专利证书证明这神器存在,更过分的是还指明是你。

操,女王说,你不会发誓谁用死全家吗?你当年囤货的勇猛哪里去了?这财主我认识,本来我想亲近他,这人不知好歹,死磕我,等以后有机会斩了他。其实最难缠的还不是财主,那个土匪不是说什么胡汉三又回来了,我虽然彪,但我知道他什么意思,镇三山,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还公开和我表白要呵护我,你能不能灭了他?

妞妞丫头,我。。。三山有点犹豫,

你在公开场合别用那么肉麻的称呼,我是你的主,你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女王说。

妞王,你不知道,在梁山我没怕过谁,唯独这土匪打架太没套路了,3年前,山东流行瘟疫,我主推御医发明的xyz螺旋虫,他说副作用大,结果被我骂的狗血喷头,可是皇家警察来了,把他关了一个月,把我关了半年,我杀兵八百,自损8千,不是不帮你,我是帮不了你,你还是让大虫上吧。

大虫说,三山你个死孙子,那个土匪是我龟孙,当年瘟疫我囤货他拿个小刀割我,最后以我骂他孙子结束,他也叫我奶奶了,虽然我赢了,我落下了后遗症。

女王: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知道土匪油盐不进,北京话叫穷得瑟,穷吧还不稀罕钱,不过他可能喜欢色,大虫,我度假期间又买了个神器,可以克土匪。

大虫:什么神器?

女王:叫光腿神器,我送给你打土匪

什么是光腿神器,大虫问,

女王:你不是挺时尚的,这都不知道?不懂狗一下,通俗的说就是肉色的秋裤,以我对男人的了解,只要男人有口气,就会好色,据我的判断,那土匪大概40-50岁左右,这个岁数的男人,又好色体力又不如年轻人,眼神还不好,你穿上光腿神器在他面前晃一晃,估计他会晕菜。

大虫:女王陛下,虽然我对你言听计从,你这馊主意我坚决不从,不是我没姿色,是那个土匪不是玩意,上次的事现在还心有余悸,你还是找别人吧,我拍苍蝇和打空气有一套,对付他我有恐惧症。

女王大叹一声,哎,我有好事的时候,你们一口一口的妈妈妞叫着,需要你们了,推三阻四的,看来我得发展有素质的内阁成员了。

下级预告,

组阁。

本文为文学创作,严禁对号入座,对号是自投罗网,作者属于白日梦描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fly_saucer 回复 悄悄话 大虫对拍苍蝇和打空气有一套,对付土匪有恐惧症。 呵呵,描写很形象生动确切! 其实啊,通常一个人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才有自知之明。 但方便面康师傅人品特殊,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口罩事件过后依然自不量力,不思悔改,兴风作浪,说翻脸就翻脸,说得罪就得罪,她那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腔也算是一景了。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左右對曰:此乃黑白雙騎”

哈哈哈,画面感十足,精彩精彩!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2018' 的评论 : FYI,bilibili網站屏蔽海外IP的,打開會卡的要死。除非你是從墻内用VPN軟件然後設置“不針對本國IP使用VPN”才能打得開...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獭祭純米大吟釀???好酒!!!那必須帶~~~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女王大怒,遂問劫法場來者何人?為何不追耶?左右對曰:此乃黑白雙騎,黑煞者乃幽云浪人東海刀第一快刀手紅骷髏滴血雄鷹者是也。乃大唐武威郡王李忠勇公嗣業後,故有家傳天下第一快刀朮在身,敢擋者人骨俱碎矣。白騎者乃其妻也,武功不必他差。我等稀命,莫不敢追,墨不敢追呀~~~~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劫法場?leave it to me

只見寳馬摩托車兩輛一黑一(銀)白奔馳而來,車上一男一女二期市各背東洋刀一把,
説時遲那時快,只見的寒光一閃,一叔渾身之五花大綁已然不存,被男騎手背上車去,油門一踩,只聞得zzzz~~zzzz~~~~兩聲氣門排油聲,瞬間揚長而去。

徒留女王與一干共匪在在原地乾瞪雙眼目瞪口呆……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咋找不到“胡汉三”文了?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你被绑缚法场,只要你继续写,劫法场俺也去,给你带瓶“獭祭”,而且自费买票飞过去,哈哈。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你这光腿神器图是一绝,不赞都忍不住。
正喝咖啡呢,笑喷了出来。
强烈建议今后多配图,图文并茂,无字传神,妙不可言。
估计女王也正反复赏味呢,毕竟作个王不容易,得慢慢享受。
千万得写下去啊!这么快乐的东东,停了可是犯罪。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是满血复活啊!太犀利幽默了,有段时间沟二还常来土匪头子和大楼地盘套近乎儿,你们是拒腐蚀永不沾,三山是没有挺住,拜在了光腿神器下,看来这光腿神器还有用。嘿嘿
还记得那个要当奶子的,北京话里最恶的一句之一就是奶子挂钩。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说到 “袖手旁观”,大家来听金嗓子唱的一首歌吧,周末了,大家放松一下。

www.bilibili.com/video/BV1jW411M77D/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等待下集,太好玩了。一叔才华横溢!下集最好写个色土匪来者不拒,美人计照单全收,横批,WXC第一神器:)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警察还管人家文学创作? 是不是有人“对号入座”啦? 我发现写作高手似乎有个共性,就是写着写着,画面感便跃然纸上,不服不行。 :)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therdiv' 的评论 : 对啊!1U 已经在开篇交待了、这位妞王的特质:
“ 沟二娘绰号母夜叉,为人凶悍,口无遮拦,敢打敢冲,最优秀的品质是抗击打能力很强,”
这王人贱皮厚,无人能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 哈哈,太好看了。嗯,咱不对号入座,却能在笑声中,悟出人生百态及人性的美与丑,”

+1 不对号入座,但跟读是必须得、太欢乐了、笑傻了哈哈:)
光腿神器图、咋看着有点恶心银呢:)
pantherdiv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ker666' 的评论 : 呵呵。 充气婊+妞王还一再企图与土匪拉近乎,没想到土匪不吃这一套!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土财主你最厉害”

一叔言重了,哈哈哈。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你只管写,警察来了我去捞,这门道我有些熟。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额的个乖乖,施耐庵附体了,不写108回不准停笔……
乐死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你放的照片让我捧腹大笑!太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悠着一点儿,留点想象空间留点劲儿哈。

放心吧,好汉自有千人助!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土财主你最厉害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们别袖手旁观”

这个不用担心。大家振臂一呼,全城的人都会去救你。当然不是去劫法场,而是去和平请愿。

想起《水浒传》第六十二回:放冷箭燕青救主,劫法场石秀跳楼。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看了。嗯,咱不对号入座,却能在笑声中,悟出人生百态及人性的美与丑,一叔依然是文城的一叔!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反馈不错,我有点人来疯,如果把我荷尔蒙激发了,就接着写,直到警察出来阻止我,那天我被拉黑了,你们别袖手旁观。
俺虽然心情上有点不满意,对wxc还是有感情的,特别是爱我的你们,包括身不由己的帽子叔叔。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Omg, 笑死人不偿命的节奏!一叔小说里的人物栩栩如生,画面感十足。一叔是不是戴上座山雕的虎皮帽子写这个小说?然后下一秒钟换上老中医的瓜皮帽正一下颜色捻着胡子读一下经书再给自己把把脉?哈哈。
继续跟读。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有才啦!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光腿神器。。。我還以為是除毛膏呢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土匪是城中的镇鬼压邪神器,王中王。 什么充气婊,妞王,大虫,三山都怕土匪哈哈哈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OMG, 笑岔气了,肚儿疼呢…
要把蠢女王关进土匪帐下,投票神器归土匪管,凉山就太平了:)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1U有才!那个光腿神器是伪劣品吧,漏出来真是凸显五短,哪像是神器造光腿,到像个猪蹄膀。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一叔你也太神医了,刚缲边写了一段表演,你就贴出续集了,天马行空,恣意汪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