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我支持拜登连任

(2024-01-23 12:17:32) 下一个

我支持谁取决于我站在哪个角度说话。

如果我不是美国人,也不居住在美国,我当然希望美国领导是个弱鸡,所以外国人或者外国政府,希望呆爷爷上位合情合理,那样就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而且可以占大户家便宜,因此地主家的傻爷爷最受欢迎,无可厚非,村里有大批非美国用户,欢迎美国选个弱鸡一点也不奇怪,立场不同就没有辩论的基础,和外国人辩论家务事辨个鸡毛啊。

可笑的是一批美国用户站在外国的角度也希望美国选弱鸡就只能嘿嘿了。

反对美国选强人最有力的理由是强人是种族主义者,不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回忆排华家史,就是恐吓在美华人有被送集中营危险和等着被遣送吧,听起来这可怕怕啊,不过这论调被咀嚼上百年了,看着有点嚼蜡感,索然无味,但您不在说服人,是为了显摆一下您念了多少历史书,这样就可以理解了。评语:无趣,缺乏创新。

另外一个噱头是自己行为不检点,非得拉上全体华人陪绑,仿佛黄种人都是亲爹一样,无论犯了什么事都无条件支持你,因为咱们都黄。华裔参政,不问品德能力,莫名的兴奋,就是自己二大爷做官,因此自己可以沾光。

就冲这种的思维,我宁可选个猿猴也不选自卑加自大动不动就打种族牌的人。

现在有两件事写博客可以博流量,

骂中医褒疫苗

骂把美国当自己家的人

以后对没新意的博流量第二种文不再回应,太烦了,这话题说的快吐了。

谁来蹭第一个话题的流量?欢迎那些自大的生物医学博士和教授来骂,小文盲随时应战。

扣个题,我选谁? 谁对美国人民好我选谁,美国人民不是以肤色划分的,这是最大的反种族歧视。谁用肤色说话,只能说认知低,歇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千真万确!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W' 的评论 : 以为是病猫呢,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上流Man' 的评论 : 哈哈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ana11' 的评论 : 正常:)
晒就是分享 回复 悄悄话 正常人谁还会选痴呆呢?那不是比痴呆还痴呆吗,哈哈。
manana1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支持拜登。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本着兼听则明的原则,俺硬着头皮点进来拜读了。
哦,原来一叔是所见略同者也。喜看川总旗开得胜、越战越勇,也祝一叔开心写博玩得开心!
Tina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正常人谁不会希望川普赢呢?
----------------------------------------------------------------
完全同意大荣确!

正常人都会选川普!谢一叔重操大业!你太有才了。别总让五毛们在城中说谎话!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ID 2020 大选之际我曾在一个论坛里说过过那么一段话: Big mouth, speaks truth! Truth hurts.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ang28' 的评论 : 好像见过ID,有点痴呆记不准名字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来的都是客,礼貌讨论无论什么观点都受欢迎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不用和他讲道理,他都不知道在说啥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建吧,我太刚直不适合,你万般柔顺谁都喜欢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d2013' 的评论 : 亮明身份,好朋友骂我从来不恼怒,怀敌意的就没那么友善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现在是一个痴呆领导一群狼,好窝囊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连名字都没提,招来一群嗡嗡叫的老黑朋友,不过也算友谊体现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zhou' 的评论 : 这个不好说,点票的人不监督,多有民心也没用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这是选举最大的担心,选票不如点票,对民主极大破坏的是谁有些人还不清楚,得把啥啊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谢谢一叔好文!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明月-' 的评论 : 不明白你说的什么,机器贴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万寿无疆是你的信条,我只希望能选出能代表我利益的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如果对手就那三板斧,应战都懒了,太无聊了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进城晚,第一次来您家留言。多发帖,喜欢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海儿' 的评论 : 大道至简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inchina' 的评论 : 你换个ID再发言吧,要不观众都认出你来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大爷打架温柔着呢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好处是世界人民分蛋糕,苦的是美国老百姓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让我听你劝先告诉我你是哪根葱哪根蒜?为老不尊上来就无理,先输一成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这么开心啊,你开心我也开心。
我操就业是因为你复活了,不回应一下不够意思,我发现你最新动向是打不过川老头开始骂支持他的人了,瞧瞧你这点出息。
虽然是老闫的死对头,不过你两个都犯了一个毛病,把假媒体当成圣旨来解读,从来不质疑公正性,可怜的小宝贝。
黑利虽然比川嘴甜,是个机会主义者墙头草,这都看不出来,别在这得瑟啦。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erry11' 的评论 : 黑们太猖獗就打一下他们:)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
*************************
把已经确认为无中生有的通俄门说说清楚?司法部指控川普通俄的证据不仅是伪造的而且FBI和司法部事先明知是伪造的。这样的司法部和FBI有何公正性可言?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正常人谁不会希望川普赢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这次还建立什么组群吗?
md2013 回复 悄悄话 胡汉三又回来了! :)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是不是弱鸡,谁说了都不算,航母编队及其背后影响力说了算,红海危机就是现成例子,名博名嘴絮絮叨叨义正词严都没用:)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文不对题,咋回事?一叔啊,你就是写“我支持川普当选”也照样会有点击的。
Billzhou 回复 悄悄话 我聽法廣新聞裡說,德國政府已經私下提前和特朗普團隊進行接觸,開始問候打招呼了。舒爾茨不想搞到默克爾的被動。看來,特朗普真的要入主白宮。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ZT几个在网上看到的发言“上一次做弊的問題都還沒有結果,你還在相信下一次的選舉?不是韭菜是什麼?”
“现在可以出现在媒体上的所谓“对立”,全都是用来推进计划的幌子…”
“川普是毒针疫苗之父,跟拜登一丘之貉”
晚安:)

东方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最伟大的是把权力关进笼子。媒体,独立司法,选举,反对党就是权力笼子。trump所作所为,就是打破权力笼子。trump一旦得逞,美国的民主法治将荡然无存。

媒体:凡是说trump坏坏的都是假新闻,要求支持者不看不听。包括共和党的foxnews照样被攻击。
独立司法。公开干预司法部工作,无视法律程序,犯法后利用总统豁免权为自己脱罪。无中生有攻击司法被所谓深层政府控制。
选举:伪装证据攻击选举作弊。却不敢提交证据在法庭辩论。明明所有trump的证据都已经被司法部,fbi调查否定,媒体都有报道,却避而不谈调查结果,继续重复已经被辟谣无数遍的谎言。
反对党:把反对党当成生死敌人,完全否定,坚决不合作。置国家人民利益不顾
ahniu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也支持 翠老农 万岁无疆。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一叔多发帖,好看。
游海儿 回复 悄悄话 逻辑有点简单
david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正常人谁会希望川普赢呢?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老头能撑到11月吗?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呆爷爷,真怕他那天撑不住了,哈哈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Trump will make America wild again. Vote for Nikki!

老歌经典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老川强势归来,就打了鸡血了,听我一句劝:别用力过大,把自己的腰给闪了。毕竟上了年纪了。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重操旧业做川粉了? 终于忍不住了? 哈哈, 笑得不行。

jkerry11 回复 悄悄话 一叔好,期待您老多发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