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乡下人


说就说真话,否则不说。
正文

不想过年-2024快乐

(2023-12-31 16:26:46) 下一个

题目就是矛盾,但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记得在青少年时期,天天盼着过节过生日,突然有一天当小朋友改口从叫哥哥到叫叔叔的那一刻,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没有作为被人呵护的福利,开始承担起责任,一方面有男人特有的骄傲但令一方面又有失去父母及周边成人呵护的遗憾,但骄傲大于遗憾。

又突然有一天,虽然心中还是那个少年,但每当念起年号和年龄的数字的时候,就有点蛋蛋的忧伤,很不想过年过生日,有过一天老一天的感觉,突然理解西方人士为何忌讳问他年龄,但又突然,我不忌讳了,你问我年龄吧,我属于青年人,我叫firstbrother:

看到这,又想过年了,立马浑身散发着洪荒之力,我立马拿出小青年到劲头,给仍然记得我的网友汇报一下最近一年的我的行踪。

我最近在城里的时间很少,主要去忙活我的钱色健康,我现在就和你们分享我的收获

钱和幸福观:

我不攀比,只要我吃喝不愁,有独立居所我就很安心,我不会因为赚钱去出卖我的时间,但要不要赚钱?前提是第一要快乐,副产品是赚钱。你问哪有那样的好事?难道是做鸭子不成?鸭子也行,不过一定要做一个拥有能够选择客户的鸭子,而不是来者不拒。

赚钱一定要找那种可以利用杠杆的行业,要睡觉的时候都赚钱,律师,医生是出卖时间的行业,不符合这个原则。我也不去制造实物产品,做啥?我告诉你我还咋赚,但聪明的网友从我博客中就能找到线索。

人生本来就没意义,百年后这里的网友一个不留,争什么争,幸福就是过好每一天。有闲有钱有健康有一个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陪伴就是幸福,闲是可以自己支配时间,钱是保障不露宿街头,健康是自理,爱是身心愉悦,就够了。

性:

花了很多时间研究人性,当然包括性。幸福的人生其实就三条,自由支配时间,健康和爱情。自由时间就是不工作也能生存,爱情以前说不清楚,但经过我的学习和高度提炼我总结了三要素:共同兴趣,性爱,和责任,缺一不可,只有共同兴趣那叫好朋友,只有性爱叫炮友,只有责任叫负担,共同兴趣+性爱叫浪漫,性爱+责任叫交易, 共同兴趣+责任叫陪伴,只有三要素都具备叫爱情。责任是什么?就是你拉一屁股屎,虽然本能上抵抗,但我还是愿意为你洗屁股,和给孩子换尿布一样无怨无悔。

为何都中年了,不对,世卫组织定义的青年,还谈这些?我80岁还是恋爱脑,也许以前我经历的都是美好所以信念一直没改,未来是谁可遇不可求,但谁和我成为亲人都tm赚大了,因为我除了认知高身体强就是个穷鬼。

知道我为何对富婆有致命吸引力吗?因为富婆不缺钱,不会因为我有钱才喜欢我,我已经声明了我是农民工资水平,自然排除拜金女,所以我自身就叫富婆吸引机,不过你不是富婆也别泄气,富婆有两种,一种是真金白银的富,找这样的富婆我得拿智慧和身体去换,我有点懒,另外一种是具有富婆思维的女屌丝,我觉得配具有富婆思维的女生更符合造物主的设计。

健康:

美国华人特别是一些有知识获得一定地位的华人,从骨子里有种媚外的心态,什么都是美国好,特别迷信权威和权贵,否定祖宗的文化。疫苗事件都没忘吧,但都假装不知道,政府说了,名人说了,专业人士说了打疫苗好那我就拼命去打,我就问你个普通问题你要是能回答我,我算白痴:疫苗开发期几个月,即使急性副作用没有,谁能保证1年,5年后的副作用?连药厂都回答不了的问题,为何那么疯狂给自己打毒药?我一针没打,三年只遭遇一次咳嗽。

那生病了找谁看?除了急病我去医院,所有其他病我自己diy,怎么看?答案在针灸,伤寒论和金匮要略,告诉你们我的小成功,我的亲朋好友两三周内解决了多年未解决的病痛,心率不齐,高血压,便秘,失眠,颈椎痛,腿痛活生生的例子你爱信不信,反正我有巨大的成就感,我也不想成为专业人士,看着谁顺眼又诚恳就和你分享一下,当我积德做好事,但医不扣门,我不想做雷锋。

说点干货,你衡量一下自己是否健康看看下面满足你没有

1. 睡眠好。1-3点睡不着是肝有问题,3-5点睡不着是肺有问题,不定时睡不好是心脏有问题。

2. 大便好,一天1-2顿。 所有的精神病和抑郁症都大便干燥,臭气进入脑子思维就不正常了,大部分癌症患者几天拉不出屎,原理很简单,你家下水道堵了,屋子里不但臭,苍蝇蚊子病毒满天飞。

3. 四肢手脚温暖。冰冷是体寒,是心脏功能弱了,然后带来各种疾病,让西医最后越治越差直到噶了。

4.早上睡醒后晨勃和乳房敏感。有这个说明你还有生命之火,爱情的必备条件之一,否则被戴绿帽不冤枉。

你如果都满足上面条件,你的健康杠杠的,我衡量了一下自己,都符合,你万一不符合其中几条咋办?纠正很容易,上工治未病,没形成大病的时候就很容易修复,我学的方子都是一剂知二剂已,只要对了症,三碗汤药下去,你又变成了猛男。还要接种什么新冠狗屁疫苗,你在作死。

祝喜欢我的网友2024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富婆思维的单身女生可以叫一声,我贼心不死。

 

对了,对抗一下机器点击量,如果我的点击量达到10000,留言超过100,我就把3天内降血压的自制秘方贡献出来,我的三个朋友都确认了,方法你自己就能做,而且你自己可以立即检查效果,看看我是不是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一叔投资了比特币。 ?? 一叔 Valentine’s Day 快乐!
往事随风吧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叔新年快乐,期待你的秘方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小声地问一下,如果没有富婆思维,可以从一叔这里学么?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祝一叔龙年吉祥!
sc2018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叔!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新年好!
从昨天大今天, 我大概贡献了20个点击。 留言100个,或者说,纯留言50个,似乎有希望。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恼人的笑'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了,祝你快乐健康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祝熊姐越活越年轻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新年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新年快乐!新年找到你心心念念的队友,她在人群之中,等着你!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去那看了看,又想起过去的战斗岁月,老图是个人才,文挺有趣的。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点击和留言都没希望,刚上热点没热几分钟就拿下了,看来这里不欢迎我,以后自知之明。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祝园姐越活越年轻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核桃小丸子' 的评论 : 闺女来了啊,一会去你家溜达一下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还是黄老师懂我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大哥你吓唬我啊,女侦探吗?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归来依然是一叔,从井底捞了篇图爷的一叔渡江来缲边迎新年:)图爷的武侠章回连载也是一绝,还有古为今用仿南书房行走草拟太祖讲话令人捧腹:)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362/202007/33238.html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说,也顺祝一叔新年快乐!
不过对不起,不认识你理想中的富婆,以后给你注意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留言数过百容易,只要有四五十位博友网友每人在这儿发表一两次读后感,加上你一一回复,就可以达标了。一万点击数比较难,除非你的银针神奇发功,或有其他帮助。 唉,不求一万,只求你的博文时不时地可以上上热点,让读者记着读你的针灸文就是了呵。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新年快乐!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游海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祛祛这城里的腐朽气。
核桃小丸子 回复 悄悄话 哪壶不开提哪壶,疫苗的事大家都忘了,或者假装不记得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无喵更要低调,你会发现当初和将来,都是里外不是人。没打就像有原罪一样。
想不想年都不会迟到,2024,祝愿邂逅有富婆思维的女屌丝。
蒙古大夫继续将针灸发扬光大。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你的方子,只留言。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求治疗四肢凉的药方,谢谢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不过年就不会老一岁, 祝一叔永远健康年轻帅气, 明年遇佳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跪求降血压方子!:)
作为已婚又老又穷身体不太好但还不幸很有富婆思维的俺只能遗憾的表示:祝您找到您的另一半,祝福您幸福安康:)好人一生平安:)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一叔新年快乐!我坐沙发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