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某只瓜瓜呢?报复来了,哈哈哈请不寒而丽吧:DDD

(2019-08-25 19:38:00) 下一个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PS: 这是计划外的报复,不能让瓜瓜家袅袅天天欺负周董不是:DDD  话说写到一半,忽然听见楼上城老师下了一场西窗雨,那个如听仙乐耳暂明的感觉,差点破坏了人家恶搞心情,于是草草收场,瓜,看招


!。。。哈哈哈哈

 

 

《秋天来了 树上结满了东瓜》

  ----各种坏(zuo)瓜(pin)集一小成

春天来了 树上开满了大妈
秋天来了 树下结满了东瓜

天下第一活宝
中了梦晶之咒

带着一壶杏花酒
暗夜迷城游走

爬上一艘纸船
当做不系之舟
想在午夜飞行
却被坏小孩 群殴
瓜瓜气得撞豆腐
大叫“! 别用票子砸我”!
西风烈 醉清风
漫天飞舞是榴莲 (臭香版的哈:DD)
外加板牙红石榴 
你的美就像刚出锅的粉蒸肉。。。哈哈


活宝换上青衫
月芽泉 米店幽会
狂花娇娃多么美
不能光流口水
月光葫芦丝  醉蔷薇

外加芹菜翡翠
青椒土豆丝太鲜美
何惧为爱痴肥
心中自有云飞燕
愿把榴莲跪穿
只等来世好投胎
何惧人笑疯癫

埃及艳后太遥远
不如跟理想单挑
戒烟戒酒不戒色
戒不掉黄昏旗袍

绣花鞋子做灯塔
暗夜迷城 尴尬
你看你看嫦娥的脸 
还不如我瓜看大妈

春天了 树上开满了大妈
秋天了 树下结满了东瓜

东瓜遥望着大妈
爱情转移好吗

东瓜遥望着大妈
我愿做牛粪好吗

东瓜遥望着大妈
想起了宝强的她 :哈哈

哼哼,小样儿,看你还敢挑衅,,,。。。~~~哈哈

 

(哎哟,加这堆link们加得我气急败坏,后悔选了这么多瓜作,问题这个还只是瓜作的一小块: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