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风

(2018-07-26 10:32:52) 下一个

你是风
词曲唱。瓜

你就像是 一阵清风 
不经意吹入我天空
让我看见美丽彩虹
让我忘掉了灰的痛

你就像是一阵清风
不经意吹入我梦中
带我飞越阴郁的冬
让我看见春的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俗称臭鸡蛋味:))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山泉压不住,从泥石流缝里流出来了。一股硫磺味儿。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你爹没白疼你 打小就私塾最好的老师 这文章写的 谁说格格只会溜鸟:))至于清泉 这得多纯净的眼睛才把泥石流看成清泉啊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你就像一股清泉
不经意映入眼帘
我看见诙谐幽默
这样地肆意珊阑

你就像一股清泉
叮咚咚拨动琴弦
我听见铁骨柔肠
声声慢沁入心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