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嫣淡染

一蓬乌船摇曳了水墨,一抹紫嫣淡染了时光。。。原创的角落
个人资料
紫嫣淡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红,圣诞绿-我家的圣诞Party在准备中

(2016-12-13 13:47:32) 下一个

      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圣诞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了。我们虽然没有信仰,但却是非常喜欢过这个节日。尤其是我们住在美国的东部,有一种画面是我最期盼的:窗内是嫣红,翠绿,澄金,淡银的圣诞装饰和欢快的节日旋律;窗外是雪花飘舞的梦幻银白,雪仙子踩着叮叮当当的铃声,翩翩起舞。。。。。。这色彩浓烈和淡雅的鲜明对比,是两幅浪漫又温馨的画面。圣诞节还没有到来,但心里在祈祷,待到朋友们都进了家门后,让雪花大片大片的在窗外舞起来吧。

一直喜欢收集这些圣诞小玩意儿,和钱没关系,只因为“喜欢”。

      今年的圣诞装饰像往年一样,是为近三十人的圣诞Party做准备。我们费城的同学们几乎是每年的每个节日都在一起庆贺,“圣诞节”就是我家的party了。这样的相伴已经十九年。记得第一次聚会时,有朋友提着一个小篮子来参加的,进屋后她把篮子放在了沙发上,我走过去看时,篮子里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小脸儿,胖胖的小手从花被子里伸出来,弯弯的眼睛冲着我在笑,那时她只有5个月大。如今,篮子里的小肉团已经上了大一。岁月如梭,梭起梭落间我们在一起渡过了十九段美好时光。

厨房的沙发上是我多年收集的圣诞树挂件。

 

我和LG把圣诞树搭建在了厨房,是因为那里是我的“窝儿”。

搭建圣诞树的顺序:先按树枝的尺寸分堆,然后是从下往上安装。

圣诞树已搭好并缠毕灯饰,下一步是等待那些五彩缤纷的小挂件们,笑嘻嘻地跳到树枝上。

圣诞树已搭建完毕。看,这是一张我们自己设计,制作的精美圣诞卡! 她很高(10英尺),是用梯子完成的。可惜照不出高大的效果。这些站在树枝上的小彩球们,每一个高光上的反射亮点,看起来都好像是一张张笑颜,渲染着节日的快乐!

准备给厨房的落地门也披上"彩衣”。

餐桌上的“小情调”。

这些圣诞宴会上的碗儿,碟儿们像一群站在侧台上,兴奋地等待出场的舞蹈女孩儿,它们是等待着在圣诞节的餐台上,尽情地出彩。。。。。。

喜欢把铅笔画的生活过成水彩画,喜欢把LG也推进自己的调色盘。这就是我们家圣诞节的准备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谢谢“猫儿”的分享!布置圣诞不需多少钱,完全是一种心情。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喜欢!圣诞快乐!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哇,阵容豪华强大,喜兴!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圣诞树!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的点赞!我们偷不了懒,因为有Party,因为孩子们很期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们原来每年也是要弄好多,今年偷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