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想入非非

(2018-07-03 21:31:51) 下一个

食神就是主厨,他是个大胖子, 笑眯眯的看着有点儿像财神爷。

 

“内森!你来了,好久不见。我的老天,带个姑娘。哈哈,你小子!”

 

内森和食神拥抱了一下,两个人窃窃私语。

 

等到两个人终于找到座位的时候,面也煮好了。

 

四大片鲜嫩的猪肉,一大碗浓汤,外加一个鸡蛋,还有一些紫菜、黄豆芽等配菜。可是这面说不清的味道香,让人停不下来。

 

“真好吃啊,你怎么找到的这里?“

 

“不告诉你,我可是旧金山土著。最好吃最好玩的地方,我都知道。施乐,怎么样,以后是不是经常和我出来吃饭?”

 

“啊!那是不是要从工资里扣?”施乐首先想到的是钱。

 

“不用,我请客就好了。等我妈妈回来了,让她给我们做最正宗的台湾菜。”

 

“对了,怎么没有见到你妈妈?”

 

“我爸带着她回到读大学时候的小镇了。主要是她的姐姐太麻烦,我们已经聘用律师,公堂上见。”

 

“你们是不是很在乎那笔钱?”施乐快掉到钱眼里面。

 

“是啊,我爸辛苦挣下的当然要拿回来。不过更加可恶的是,我们控告大姜利用我妈妈的病情操纵他人。”

 

“这也成罪过?”

“别忘记了,她是个职业律师,而且还有血亲关系。我们已经请了这个方向最有权威的律师,肯定能让她付出代价。”

 

“内森,小姜阿姨会同意你们这么做吗?把钱还回来就好了。”

 

“施乐,你不知道我的做事风格。对于这样欺负我妈妈和欺诈她财产的人,即使是亲人,我也不会手软。”内森眼露凶光,那个刹那,竟然和眼光总是犀利的老乔治完全一样。

 

回到家,施乐就把股票都卖了。她知道这样做很保守,太过谨小慎微,可是她的本金不多,也禁不起损失。

 

然后她把自己的收益全部投入到股市里,这样才踏实下来。

 

而和内森相处的一个下午和傍晚,施乐总觉得平平淡淡的,没有最开始和赵晓峰约会时的期待,没有和乔纳森在小公园里谈心时的舒服。内森是那样一种存在,不会让她很惊喜,不会让她觉得遇到了闺蜜,他就是在那里。

 

这天晚上,施乐有点儿想入非非。内森很帅,家世好,自己很努力,也许是个不错的丈夫。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为什么想入非非?内森适合她吗?

 


———————
作者叨叨:


最近改了作息时间,也许早间可以写小说。

更新不快,大家谅解。

不过我会持续更新。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