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交出遗产

(2018-07-19 22:36:37) 下一个

过了两个星期,一对小夫妻要搬家。施乐赶紧给张克打了电话,他当即就来看房,随即就付了定金。

 

“张克你没跟我说,为什么要搬家。我们这里可是比那边要贵100块钱。”

 

“姐姐,不瞒你说,古月和刘云最近开始吵架,声音大得都没办法睡觉,而且刘云总找我闲聊些毫无意义的事儿,搬家是对我的解脱。”

 

终于倒数第二个学期结束,施乐在股票与债券课上因为表现出色,不仅得到了A,还得到一个学生辅导的机会。

 

除了奖学金,她还得到一份工作。这对她是个不小的鼓励。

 

此外,张克搬到了她的隔壁,两个人有时一起做饭,施乐的小日子也越过越好。张克还经常带回晚餐,他会和施乐一起分享。

 

而施乐则帮助张克的学习,他并不要求得奖学金,只希望能安全毕业而不拖拉。

 

此外,施乐每天要上班,晚上12点以后还帮助小李联系那个在北京的投资公司。原来这家投资公司是国企背景,和施乐之前的工作还有些联系。她和这些人打交道十分容易,不到一个月就已经沟通良好。

 

每次向小李汇报进展,小李都有些吃惊,施乐果然是个潜力股。

 

每周六,她会准时出现在内森家,和张叔一起买东西,同时付给清洁公司工资。只是令施乐没有想到的是,她见到内森的机会越来越多了,两个人时常周六下午去喝个咖啡,聊聊天。

 

如今赵晓峰和乔纳森已经飞到东部,施乐有个新朋友。

 

内森并不像表面上显得那么酷,他的内心满敏感的,而且很多时候是装出来的冷漠。施乐和内森交往不深,她并不认识之前的内森。此时,内森的一个最大最深的心结已经解开,而施乐在这个时候开始认识他,并不带之前的老眼光。

 

这一天,施乐和内森一起去旧金山的一家艺术馆参观,意外的接到了赵晓峰从波士顿打来的电话。

 

“施乐,我有件事情希望你帮我一下。”

 

“晓峰,你说,什么事情我都愿意为你做。”施乐的话把内森吓了一跳,他以为是什么特殊人物出现了。

 

“是比利老爹的遗产。你知道自从杰克和苏菲的事情被踢爆以后,他没有工作。如今他向我提出租赁那个小酒馆。我想把所有权交给他。”

 

“啊!晓峰,你知道他不是个负责的男人,比利老爹留给你的产业——”

“我知道。可是我并不需要那片地,而且他如今处于困苦中,就让给他吧。”

 

“你需要我做什么?”

 

“我的所有文件都在一个罗吉斯的公寓里,我希望你和内森一起去那里,把文件拿出来,再找我的律师交给他就可以了。钥匙,我已经叫一个朋友从波士顿带回去,以后就留在内森家。我们春节的时候要去看望我爸爸,到时候内森再给我。”

 

“晓峰,内森就在我身边,你和他直接说吧。”施乐的回答让赵晓峰大吃一惊,他们俩在一起。

 

施乐把电话交给了内森,两个人很快的聊了几句,事情交代清楚后就挂了。

 

“内森,你觉得杰克可以接管那个酒馆吗?我心里没有底。”施乐担心赵晓峰好心办坏事。

 

“这是晓峰的决定,我尊重他。我爸爸和苏菲分手的时候给了她十万美金,不知道她如何使用这笔钱。这也是我妈妈的意思,把事情解决了。”

 

“苏菲和杰克在一起会幸福吗?”

 

“她不会和杰克在一起的。我听说,她在勾搭另外一个50多岁的老男人。”

 

“天啊,她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我不觉得她做的不对,而且相信有一天她会成功。这是一个交换,认为值得的人会出价。”

 

果然过了一个礼拜,一个女孩子找到了内森,把罗吉斯公寓的钥匙交给了他。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苏菲和老乔治一段情换了10万美元,值得吗?她一定要找老男人才能获得幸福?

 


———————
作者叨叨:

 

累,心累。

 

 

什么时候才能写小说?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兰燕'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提醒。

最近有些忙,每周更新一次或者两次。请读者们见谅。

主要是“xiaoyu”不大好发音吧,相比于jiang。我的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秦兰燕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个故事。能更新更频繁些吗,每集都不长,吊着脖子等下集。加油!
有个小建议:老乔治管小姜阿姨叫“姜”不符合常情。应该称呼她的名字而不是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