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倾心相助

(2018-03-04 21:48:24) 下一个

这个星期,以滨都没有上课。她的小公司遭遇成立以来最艰难的一刻。 她的承包商因为有法律纠纷,被禁止开始任何新工程,直到调查结束。可是为了这片地,以滨和孙甜甜把全部家当都押了上去,他们指望房子盖好了之后马上出售,然后把从银行和其他地方的贷款尽快还清并且大赚一笔。当初为了得到一个低廉的价格,他们和这家建筑商签署了排他协议,所以如今也不能换人盖房子。再加上他们对美国法律不熟悉,律师费又贵,所以两个人一下子处于被动。

 

“以滨,你先别急。我的前男友家里是做建筑生意的,我帮你问问他。”

 

“谢谢施乐,我都已经失眠好几天了。这笔钱都压在里面,我们还有其他的房子也没有办法动,眼看着公司就要死了。”以滨很少失态,施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已经好久没和乔纳森联系了,但是施乐此时为了好友,也要拉下脸来。

 

“施乐,最近好吗?”乔纳森很奇怪施乐突然打了电话过来。

 

“乔纳森是这样,我的一个好友——”施乐不知道乔纳森能帮多少,可是她周围也没有人可以求助。

 

不过超乎施乐的意外,乔纳森对这件事还蛮上心的。他先给父亲打了电话,然后又按照父亲的介绍找到了一个口碑很好的律师,接着给施乐回了电话。

 

施乐拿到了这个好律师的电话,马上转给了以滨。

 

几天后,以滨来上课,告诉施乐,她已经聘请了这位律师为他们公司的全权代表。

 

“施乐,谢谢你救了我和甜甜一命。如果这个项目做好了,我一定按照成本价卖给你一套。”以滨是个痛快人,她绝不会亏待任何帮助过自己的人。

 

“别别,我可买不起豪宅。”施乐开起了玩笑。

 

“你别推辞了,如果没钱,我先借给你。这次多亏了你的那个朋友,有时间你要介绍给我,我当面谢谢他。”

 

“什么朋友,前男友。他人很好,有空介绍你们认识。而且他在学建筑,搞不好以后你还能聘请他。”

“如果他的能力足够好,我一定花得起钱。”经过了这一难,以滨也成熟不少。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谁能想到落魄到那种地步的施乐也能帮助无所不能的以滨,你看她们会不会一直都是好友?

———————

作者叨叨:

必须承认,再也怎么样,我也是一个人,时间有限,想做的事情有限。

不得不面对繁杂的生活而选择最重要的。

周六凌晨醒来,发现好久没给孩子拍照,回想最近很在意的几件事,觉得自己做事偏颇。

真正重要的,不能错过啊。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crystal88' 的评论 : 嗯,是的。

CPT,好像不是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找到给钱的工作。这一点上,施乐还是很幸运的。
clearcrystal88 回复 悄悄话 国际F1学生上学期间是可以办理internship,合法去公司打工的。我们公司就帮学生办过。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又一个好问题。

以滨的故事后面会有结果,慢慢看。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又被看出来了一个细节。

您真是火眼金睛。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以滨以后跟乔纳森有交集吗?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每天一更,真不容易!有一疑问,施乐怎么能合法地到赵晓峰公司去打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