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缓冲几天

(2018-02-20 22:30:39) 下一个

小姜阿姨听完,明白施乐在隐瞒一些事。

 

“你是不是生活有困难?“小姜阿姨问到。

 

“实不相瞒,我来美国留学花的是自己的积蓄,前段时间积蓄快花没了,着急找工作。现在已经找到了两份,一份在内森家做清洁,每周一次;一份在一家中餐厅里做小工。”

“哦,两份工很辛苦,是不是?”小姜阿姨也曾经自费留学,想起当年吃的苦,还记忆犹新。

 

“还行吧。我在考CFA,10门课,等通过了之后就好了!”施乐甜甜的笑了起来。的确,她虽然辛苦但是有坚定的目标,所以日子苦点儿也没有什么。

 

“我家也需要一个清洁工,你愿意不愿意每周六来我家做两个小时。你现在的工资是多少?”小姜阿姨伸出了援手。

 

“你按照市场价给我就好。”施乐没想到,这壶冰水让自己遇到了一个好心人。

 

“那么就按照市场价,每小时30块钱,两个小时60块钱吧。”小姜阿姨其实有固定的清洁公司,但是她很喜欢眼前这个小圆脸,她遇到了难堪的事情却没有哭诉,也没有抱怨,这种性格让人喜欢。其实每周六施乐来,也是大概清理一下,赚个容易钱。

 

“好的,谢谢您。那么我先走,不打搅您了。每周六早上9点就到内森家,然后11点到您家。”

 

施乐向小姜阿姨道谢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家。

 

她第一次进入那么有品位的房子里,屋子里的每件摆设都精致可人。和大姜阿姨的房子不同,这个房子里散发着一股善意。小姜阿姨待人不会向大姜阿姨那样苛刻。

 

下午去上班的时候,施乐又开始了重复的工作,洗菜、切菜,不过她心里感受不一样。曾经以为自己是孤立无援的,但是早上发生的事情让她看到了好心人和一个善意的世界。

 

“施乐,你过来一下。”胖胖的老板娘找施乐说话。

 

“你还记得那个新手吧。我们打算雇佣她两天,你周一到周五上班,她周六和周日上,等她熟练了,我就拍她到前台去当服务员。我知道你暂时要受些委屈,不过我保证三个月之内把她调走。明天开始,周末你就不用来了。周一见吧。”说完,老板娘走了。

 

施乐其实没有一丝不高兴。她早就盼望着自己赶紧休息两天,已经熬了两个多月,她每天都累的腰酸背痛。

 

毕竟不是20多岁的小年轻,35岁的生日就要到,她知道自己不能再这么辛苦的做中体力活,可是学费和房租都是压力,她无论如何也要再拼一年。

 

这天下班,施乐只是拿了一份晚餐就走,她没有和大伙儿一起吃饭。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好像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你怎么看?

———————

作者叨叨:

今天回家9点,坐在这里一动不动,刷无聊信息。

到了现在才更新。

新书的点子有了,可是没空下笔。

这可怎么办?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