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亲爱的读者们,圣诞快乐!

(2017-12-22 20:38:43)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圣诞快乐!

这是写给你们的一封情书。

《硅谷大龄女》的第三部正在加班加点的修改,往事君还要再改另外两本书,已经变成火上浇油的大忙人。总之这个圣诞节也奉献给亲爱的读者们,这样才能赶上2018年的大戏开幕之日。

第三部你们将会看到本书中不少人物命运的逆转,其中很多细节都是真实发生在我周围的朋友身上的。留学生活,海外职场以及男欢女爱,在美国这个大染缸里都变了味道。

 

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哪怕再牛的背景,也会在这个巨大的漩涡里被洗刷一遍。

有人说我们是幸运儿,有人说我们是失去的一代。

其实那些在国内混的人,也不过和我们一样,在全球化的大时代里不断被折磨。跟不上时代的人会被淘汰,在历史的尘埃中都见不到一星半点。

 

很多人劝我追追热点,写写时评。

我不是追着热点的人。有热就会有冷,退潮时才能见到真相。

没有那么急。

 

读者中很多人给我打赏,真没想到你们是如此大方。

谢谢!

欢喜的收下。

你我在这里相逢,素昧平生,能一直把这本书啃到现在,绝对真爱,恐怕就是相知相守那种朋友。

 

好朋友,这是给你的一封情书。

 

 

帕洛特往事

2017年12月2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谢谢Jun。

新年快乐!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