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内森的店

(2017-12-03 20:14:10) 下一个

施乐的思绪又回到了旧金山,她的小窝里。

她慢吞吞开了灯,下床去煮开水。

看着小窝里每一件摆设和家具,施乐也有种张梅梅说的那种感觉,一个人用的东西,一个人用的家具。这里不是她的家,只是一个租客而已。

 

可是转念间,施乐又一想,自己必须独立起来。

既然现在学了金融系,那么就考CFA,这个最高的专业头衔。

想到了这里,施乐坐在了书桌前,开始做研究。

 

越是在低谷的时候,越要坚强起来。她不能就此沉沦下去,也不能再让远在国内的父母担心。有了自立的能力就一定可以转变命运的。

忙到了深夜,施乐睡觉前到小花园里,冲着月亮低声许愿。她为了杨楠的康复而祈祷,希望老天爷听到她的声音。

 

——我现在没法儿飞回去照顾我最亲密的朋友杨楠,请您保佑她平安无事,早早康复。也祝愿她认识一个好男人,不要在遇到渣男。

祈祷完,施乐虔诚的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心里想如果在国内,此时她一定会在医院里,陪在好友身边。可是如今,只有等待几天后打一两个电话安慰杨楠,对此她有着深深的歉意。

 

有了目标之后,施乐每天都把时间安排的很紧凑。

转眼就到了周一,这是她和内森的法国大厨里尔面试的日子。

施乐早上起来就精心打扮,因为和里尔大厨的见面时间是在上午10点半,所以她早早出发,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T-love。

 

这是施乐第一次看见这个有些神秘色彩的高档俱乐部,黑色主题的外装修带着金色的大字,里面是什么样子等会儿就知道了。看了看周围,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引起了施乐的兴趣,她好奇地走了进去。

咖啡店是台湾式的装修,淡色墙面,还有很多台湾的照片。店主是个40多岁的华裔男人,在收拾这家小店。他看到了施乐走进来,热情的打了招呼。

“小姐,你想喝点什么?”

“一杯拿铁吧。”

“我们用台湾来的黑炭烧蜜糖做调味,你喜欢吗?”

 

“真有意思,我想尝尝。”

老板高兴的哼着小曲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台,兵兵乓乓的一阵后,一个精致的透明咖啡被装着的浓郁拿铁已经做好。

施乐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

 

——哇,好香甜!

“你做的咖啡真好喝!我太喜欢了!”施乐的赞美直接出口,老板听完眯眯眼一笑。

“小姐,我在这里很多年,从没见过你。”

 

“是啊,我住在日落区那边,刚来美国两年,今天我面试对面的T-love。”

“哇哇,我跟你讲,对面那家店了不得,据说老板非常有背景,晚上停的车都是豪车。不过,那是个Gay club,你去做什么工作?”

“Gay club?我是在后厨帮忙的,只是个临时工,还不知道能不能被选中。”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这段经历会不会牵扯出什么故事来?

———————

作者叨叨:

仍旧在关心税改。

 

谢谢亲爱的读者打赏,加油写稿子。最近要大改两本书,说实话,光是看名著就要花很多时间,别提修改自己已经成型的作品。

 

不过开了连载功能,每天都要更新,很考验人。

欢迎大家去看看全新的专栏——写给我无法列出名字的你。

我们每个人心里总有几个既不能说太多又不能忘记的人,把他们写出来吧。

https://www.toutiao.com/i6489600016691233293/

欢迎积极投稿!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https://www.paypal.me/cathyzhang114

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