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意外裸辞

(2017-08-03 21:30:02) 下一个

“晓峰,不管你信不信,我心里只有你,而且我也只相信你。“

赵晓峰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心,一阵阵疼。

罗吉斯说完,就开走了车,飞快的赶时间。

 

他们还是迟到了10分钟。

走进宴会厅时,富丽堂皇的装饰都被高高在上的伊格斯一句:“高品质的高管永远都不会迟到”,变得冷冰冰的,毫无人气。

倒是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罗德上前来和赵晓峰打招呼,两个老同学已经好多年没见。

 

和六年前相比,罗德高了,人也精神了很多。最为重要的是,他终于有了一种自信的气势。和在宿舍的时候,不再是那个腼腆害羞的南方大男孩儿了。

而罗德也重新开始审视眼前的这个室友。赵晓峰一直都很英俊,高大挺拔,但是如今他身上多了一股魅力,举手投足间吸引着人。

伊格斯不是第一次见到赵晓峰,他曾经来旧金山出差,和他吃过几次饭。老实说,他不是很喜欢亚洲人,赵晓峰是少数几个不招他讨厌的。

 

罗吉斯看着哥哥和他的得力干将,知道这顿饭一定难吃,不过既然来了,无论如何也要面对。

四个人落座,服务员开始上菜。

此时,伊格斯尽地主之谊,请罗德、罗吉斯和赵晓峰品尝他从东部带来的陈年佳酿。

四个人开始聊一些新闻上的话题,缓解气氛。

 

正菜上来,是一道让罗吉斯刻骨铭心的菜。当年,罗德用安眠药在他的面前自杀,两人吃的就是这道苏格兰烤肉鸽。

罗吉斯的姿势有些僵硬,赵晓峰不明白怎么回事。他自然而然的抬头看了看罗德,而对方的眼中充满了不屑的表情。

伊格斯倒是大大咧咧的,他仍旧举止优雅的吃饭,放佛眼前的一切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罗吉斯稍微平复了一下情绪,然后站起了身。

“伊格斯,我一直都想开创自己的事业,不再依靠家族的帮助。我想现在是时候了。我马上就会和父亲递交我的辞呈。”

伊格斯不紧不慢的吃着肉鸽,然后用餐巾布优雅的擦了擦嘴。

“弟弟,我的小罗吉斯。你不要这么心急,我们还有很多道菜,总有一款是你吃的下去的。”

 

此时,罗德也站起身来,他拿着酒杯敬给罗吉斯。

“我很喜欢你的决定,可是这还不够。我当年受到的侮辱,差点儿要了我的命。如今我又回来了,罗吉斯。你和你的狐朋狗友都会被审判,你们都要为当年的荒唐付出代价。你是第一个。干杯!“罗德不等罗吉斯回应,自己把杯中酒都喝了干净。

此时,坐在餐桌边的赵晓峰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他只好也站起来,准备和罗吉斯一起走。

 

“晓峰,你坐下。这件事和你无关,你不要牵扯进去,就连我,也是个局外人。我想要的,是旧金山办公室而已。其他的,我不管,也不感兴趣。“伊格斯继续吃饭,他说话时冷冷的,放佛在谈一桩生意。

罗吉斯听着哥哥冷冷的说出这些话,小时候还是曾经是最疼爱自己的哥哥,如今变得和陌生人都不如。

“哥哥,你可以拿走父亲给我的一切。但是,你一定要记清楚,我们家族规矩是不准干涉政治。你应该知道父亲会如何对待破坏规矩的人。“

 

“哈哈,你和那个老东西一样,顽固不化!所以你得到的一切才让我发狂!罗吉斯,你什么都不如我,凭什么得到的比我多很多!我就是要做这个家族的颠覆者,一定要进白宫。让这三个老家伙看看,我伊格斯不是那个乖儿子了,再也不受他们的控制了!“

“哥哥,你如果要竞选,应该拿自己开律师事务所的钱去,这样三个老头都不会拿你怎么样!“

“当律师能挣多少钱,而且等钱攒够了,我也老了。利用家族力量,帮助家族的继承人实现梦想原本就是应该的。只有我们这种欧洲犹太移民才会给自己设立那么多框框。“

罗吉斯看着伊格斯,有种绝望。他在乎自己挣下的这份事业,更在乎身在迷途的哥哥。他看着罗德,用眼神告诉他,不要伤害他的家人。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只是想报复你,和你的哥哥没有关系。他是我的伯乐,我的事业伙伴,我不会搞垮他。不过,你要小心,我不会放过你。”罗德的气势强大,和为情所困要自杀的过去完全分开。

赵晓峰站在罗吉斯的身边,他没有说话,他的行动告诉罗吉斯——他在身边且不会离开。

话说了这里,罗吉斯知道,多一句都无用。

 

他拉起赵晓峰的手,准备告辞。

此时,伊格斯也站了起来,他拿着一杯红酒。

“不管怎么说,罗吉斯,你还有一样东西,我羡慕却拿不走。”他吧酒杯递到赵晓峰的面前。

赵晓峰看着他,却没有接受。

 

罗吉斯抢了过来,把里面的酒一饮而尽。

“哈哈,我的小弟弟,你的风流成性,当年害了罗德,而今失去了他。走吧,不送。“

罗吉斯拉着赵晓峰转身就走,不过他并没有急切的离开,而是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不错,你有父亲的基因。当年他被最好的朋友背叛,背负了巨额债务的时候,也是这么走出自己豪宅的,从容不迫。“身后,伊格斯的声音传了过来。

 

两个人就这么握着手,一起回到了车上。

一到车上,罗吉斯抑制不住的把头靠在了方向盘上,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他的右手紧紧的握着赵晓峰的左手,不愿意松开。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罗吉斯第一次崩溃,赵晓峰会为他做什么?会不会留下来帮助他重新开始事业?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累,带着孩子出去散步,她回来就要睡了。我还有事情要做。

有时候想每天写3000字,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6,跨境电商公司想来了!在国内的亲友们可以用新人大礼包,每人100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