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新鲜朋友

(2017-06-29 22:09:23) 下一个

“有茶水吗?”

“我们家有大红袍,是今年的新茶,刚从国内寄过来的。”

施乐一听到大红袍,立马想到了刘云。那时,和刘云坐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品着施乐从国内带过来的大红袍,两个人成了好朋友。才一年不到,两个人的处境迥然不同。

 

施乐谨慎的坐在了中式沙发上,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许以滨很快就把热茶泡好了。

”施乐,不瞒你说,我来旧金山四年了,从没把同学带回家来。”

“为什么?”

“我这个岁数,大家一定以为我是小三。”

 

“以滨,你到底多大?”

“34岁了,过年就35了。我是大姐姐,小家伙!”

“哈哈,我也34岁了。”施乐坏坏的笑起来。

“你看着可不像!不过好多人都显得特别年轻。你看,我们年龄相近就更加容易沟通。施乐,我到这个学校感觉孤单,大家都匆匆忙忙,我跟谁也没有交集。不过今天上课看到你,觉得还挺有意思。你是哪里人?”

 

“什么啊, 我现在心里压力巨大。艾米丽老太太要折磨死我!我是北京人,但不是富二代。我出国的钱都是自己的。”

“哦,你别当真。也许她只是吓唬吓唬你。我是安徽人,留学的钱是家里出的。”

“哇塞,你这家里够有钱的,住这么奢侈的宫殿。”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哈哈,施乐,你直爽的吓人!我们家做模型模具的,原来只是个小厂子,后来越做越大。”

“噢——我还以为你是二奶哪,对不起,不该这么想你。”

“哈哈,没什么。好多同学看到了我的特斯拉后,都这么觉得的。他们眼中的富二代就是小年轻,穿着鼻孔,整天屌的不成。我不能完全算是富二代,我没有在国内上过大学甚至正经的高中,从小在家里的工厂帮忙,一直都30岁的时候才出国。”

施乐喝着纯正的大红袍,看着盘腿坐在对面的以滨,她真实平淡,感觉舒服。

这个女人有点儿意思。

 

从那之后,施乐和以滨走得越来越近。两个人时常一起吃午饭,一起下学,然后去附近的咖啡馆里学习。原本以滨喜欢邀请施乐到家里,可是施乐不愿去。她直接和以滨讲,那么豪华的公寓对于自己特别不现实。看多了,心思也被物质给诱惑了。不如两个人泡咖啡馆,把时间消磨在同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公平些。

以滨尊重施乐,所以陪着她一起,在咖啡馆里消磨时光。在施乐盯着电脑,不断的阅读各类文章的时候,以滨盯着电脑看电影。她喜欢艺术和电影。

 

到了六点,就各自回家。只不过施乐是忙着回家去做饭,以滨则是约大学时的一些朋友去吃饭然后找地方玩乐。施乐下课之后,还要拼命学习,而以滨则是点到为止。她的态度总是那么悠然自得,每天都穿得美美的,和同学们讨论一下最新的时尚,和老师喝喝咖啡。偶尔给艾米丽老太太送一两袋精致烘制的法式小饼干。

 

这一次,施乐不敢那么快的把自己交托出去。上次和刘云,她为了驱赶寂寞的感觉,走的太近了,也走得太快了。

而刘云究竟如何,她也不知道,很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

 

******

猜剧情:

猜猜刘云怎么了?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开了两个会。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明天要去看那个意外生病的亲人,心里不好受,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人老病死,无奈——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您真乐观。

如果刘云能跟上老赵,是他的福气。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猜一猜,施乐如果最后嫁了赵晓峰那刘云很大可能嫁了老赵,最后如果是大团圆结局就是成了一家人啦,哈哈????,乱猜一下,作家辛苦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