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难舍难分

(2017-05-11 21:19:31) 下一个

喝完茶水,施乐感觉好了一些。她累了,准备睡觉。

在睡梦中,施乐梦到了自己的王子被黑暗大魔王抓走了。自己孤单的留在美丽的宫殿里,独自垂泪。清晨醒来,发现枕头上真的浸湿了,那么昨夜的泪水是真的了。

这一天,施乐感觉很差,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就连去探访比利老爹,她也是兴趣不大。然而赵晓峰的电话来了,约她一起吃中午饭,然后下午去看望比利老爹。

施乐还是答应了,毕竟仅仅是王姨一个人的意见不能就把赵晓峰给全面封杀。施乐如果要了解真相,就需要多问几个人。比利老爹正在病中,不是理想的询问对象。施乐想来,比利老爹没有亲人在身边,去看看他也是好的。

 

出门去,在附近的小花店给比利老爹买了一束康乃馨。中午时分,赵晓峰来了。

施乐还是打扮好,然后美美的去见他。

赵晓峰看到施乐还是装扮依旧,心里不再七上八下的。走上去,给了自己的女朋友一个热烈的拥抱。施乐感受到了赵晓峰的温度,还以一个大大的拥抱。

赵晓峰这次请吃饭的地方,是白玫瑰餐吧。那个花园里种满了玫瑰花的高档餐厅。施乐很喜欢这里,花香飘进餐厅里,有股淡淡的甜味儿。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这里吗?”

“我们一起去看张克,然后你带着我们俩来这里吃饭。我还喝多了。”

 

“嗯嗯,这次你不能喝那么多了。我们吃点儿精致的食物。”

“好啊,你点吧。我喜欢吃的,你都知道。”

“哈哈,施乐。你喜欢吃海鲜,我也喜欢海鲜。这里的螃蟹很不错,龙虾也很精致。我们就点这几样最出名的菜吧。”

“嗯,这次不喝红酒了。我们喝点儿别的?”

 

“清淡一些的干白。”

赵晓峰点菜,施乐无所事事的看向窗外的白色玫瑰园。如今已经入秋了,玫瑰没有了,只剩下绿色的叶子。可以想象这主人把这里保养的很好,植物都那么郁郁葱葱的。赵晓峰点完菜,就去给比利老爹打电话因为他向来比利老爹也是吃了很多的病号饭,要不要改善一下。施乐对赵晓峰这一点非常欣赏,他会挂念别人。

此时,施乐再次想起来王姨的话,一定要好好了解这个人。

菜品上了,两个人慢条斯理的吃着菜。原本话多的施乐今天一反常态,安静吃饭,细细品位美食。赵晓峰仔细观察着施乐的表情,看不出什么,让他反而感到奇怪。

 

赵晓峰正在想办法打破沉默,抬眼却看到了他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人。罗吉斯和两个年轻帅哥一起进了白玫瑰,正是在内森就酒吧里看到的那两个半裸男。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包间的方向走了。

施乐观察到了赵晓峰的表情变化,她也往外看,但是来来往往的客人很多,施乐看不到熟悉的面孔。她慢慢的再把视线转回到赵晓峰的脸上,他脸上那股带着气愤带些惊讶的表情早已消失不见。

赵晓峰抬眼来看施乐。

“龙虾怎么样?我觉得很新鲜,味道很足。”

 

“哦,龙虾不错。螃蟹更好,你都没吃几块,我可要吃光了啊!”

“你尽管吃,我差不多饱了。”

施乐看到赵晓峰的盘子里还有一些螃蟹和龙虾。

“我去一下卫生间。”赵晓峰礼貌的告知施乐,然后就快步走了出去。

施乐一脸疑惑。

 

赵晓峰快步走到了包间区,正好碰到一个拿着菜单从其中一个包间出来的侍者。

“你们老板在哪儿?”

“在B包间里。他说,食物直接从厨房的通道送过去,不需要服务了。”

“谢谢。”赵晓峰给了这位侍者20美金小费。

在B包间的门口,赵晓峰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也没有权利进去,他不是罗吉斯的情人,不是罗吉斯的同事。他进去之后又能做什么,要那两个年轻男孩子出来吗? 或者是直接打断他们的好事?

 

赵晓峰在门口稍微停留了一下,就退了回来。他转身去了包间区的男卫生间,却意外听到了一段对话。

“安迪,我们不是真的要跟他上床吧?”

“当然要,不要怎么有证据?那位老板说了,只要我们把滥交的录像拍好交给他,就可以拿到5万美金。有了那笔钱,我们就可以自己开个小店了。”

“内森对我一直不错。我不想走。”

“傻瓜,你那瘦高老板对你当然好,你又帅又有才华。可是宝贝,你值得更好的地方。我们一起把这件事儿做了,然后要价20万美金,我最后一年的学费也解决了。”

然后是两个人的亲吻声。

 

“安迪,这个男的其实挺有魅力的,我倒是不介意多跟他睡几次。”

“不要,不准你和有钱佬睡觉。我会努力挣钱养你,我们以后一定可以自己开个店。”

“那就不要放弃,尽快拍到视频。”

赵晓峰听到了对话,想出去看清楚是谁。可是那两个人迅速的溜了。赵晓峰觉得安迪这个名字有些熟悉,在哪里听说过。他有些担心那两个男孩子就是和罗吉斯一起走进包间的。他想了一下,发了个短信给罗吉斯。

赵晓峰:小心你身边的两个男孩子。

罗吉斯没有回复。

******

猜剧情:

赵晓峰究竟怎么了?他在干什么?

作者叨叨:

开了三个会,每个会解决一个问题。

回到家,基本断线。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一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赶紧给您加餐。

我现在手头没有原稿,今晚回家就发。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等的很着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