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龙兄鼠弟

(2017-03-17 20:20:56) 下一个

回到了自己的小窝,他冲了澡,迅速的躺在了床上。

想睡却又睡不着,身体很疲惫,心理很压抑。他不喜欢输,即使一定会离开美格资本,他也要赢之后走人。

在思考中,自我折磨中,赵晓峰睡着了。

铃铃铃——,尖锐的铃声把赵晓峰从好梦中惊醒。

是闹铃。

 

赵晓峰极其不情愿的把衣服穿上,然后在卫生间用冷水冲了一下头发,少少弄干后,就出发了。

在松根家的门口,赵晓峰看到了早就等在那里的仁次。他的脸做了简单的医疗处理,还是能看出来受了伤。

赵晓峰把车停下,然后把仁次接上,两个人还是一路无言。

快到机场的时候,仁次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赵晓峰听到了,就提前一个出口下了高速,开到了一家便利店。

“这里只有一些面包,你先吃点儿。等接上你的父母就可以去吃些好的。”仁次拿到了面包,撕开了包装开吃,也没有说声谢谢。

赵晓峰自己也饿了,就和仁次一起拿着面包在车里吃起来。

到了机场,两人停好车,就到了等候区。远远的,赵晓峰看到了一群人在和仁次打招呼。

走过去才知道,是红丸美国分社的人,他们远道从纽约赶过来。

“仁次,见到你太不容易了。”其中一位相貌堂堂,说话和风细雨的中年男人说。那个男人又看到了赵晓峰,他同样非常礼貌的问候了赵晓峰。

 

“您好!我是藤堂,红丸商厦国际事务部的部长,常驻纽约。”

“您好,我是托马斯,来自美格资本旧金山办公室。久仰您的大名。”赵晓峰听到了藤堂的名字有些心惊,但还是自如的自报家门。

“哈哈!赵主管,我已经把要和您一起观看东京歌剧院演出的信函寄出了,估计您很快会看到两张票的。”

“藤堂部长,您太客气了。应该是我们邀请您的,票我早就已经买好了。您看,不知道您和几位得力干将有没有时间和我以及手下吃一顿便饭,时间和地点请您指教。”

藤堂一听,谦虚的鞠了一躬,然后说:“太感谢了。我们正好对旧金山不熟悉,您请客的话,我们就一定会去。”

赵晓峰和藤堂寒暄的同时,仁次已经来到了接机口,焦急的等待着什么。

赵晓峰和藤堂都同时注意到了这个细节。

“松根任太,也会同机抵达的。”

赵晓峰心里一惊,原来仁次的反常和哥哥的到来有关系,或者是这次松根社长的两周访问其实是家庭聚会。

 

此时,一位身着日本传统和服的中年女士出现了,她的身边是一个穿着西装打着红色领带的花白头发中年男人。两个人步伐一致,看起来就充满了高贵典雅的气质。

“爸爸!妈妈!”一致沉默的仁次高声呼喊着,然后走到了两位老人跟前,和他们拥抱。

两个老人也是看到了自己孩子,很亲的摸着仁次的脑袋。松根太太看到了小儿子脸上的伤疤,不露声色的看了看并没有询问一句。

藤堂和几位雇员也已经等在仁次身后,准备欢迎大老板的到来。

赵晓峰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的发生。而欢迎的气氛正在热烈的时候,一个矮个子男生冲到了仁次的面前,他把仁次从妈妈怀里抢了过来,拥抱了一下。

赵晓峰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家人,这个公司的上上下下。

这一堆人很快就开始往停车场的方向走,而赵晓峰恰好在他们的路上。

“这是美格资本的托马斯-赵主管,他今天把仁次从家里带了出来。”藤堂一如既往的恭敬语气,向松根社长介绍赵晓峰。松根社长脸上带着非常和蔼的笑容,他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赵晓峰。

“松根社长,您好!我非常荣幸能带着仁次来接机。这次旧金山之行,还请您给与我们一个谈判机会。”赵晓峰按照日本人的礼仪,向松根浅浅的鞠躬。

松根看着低着头鞠躬的赵晓峰,又看了看自己稚气未脱的小儿子。仁次给了父亲一个肯定的眼神。

 

“谢谢您,托马斯。仁次已经好几年没有到机场来迎接我们了。”松根先生说完,就被藤堂等一干人簇拥着走了。而赵晓峰还是思量是否要跟上去进一步说明自己的来意。

这时,穿着和服的松根夫人走上前来。

“仁次说,他昨天和你玩滑板很开心,不小心摔了跤,但是一点儿都不觉得痛;您还特别把他安全的送到了家里。请您这周末来我家吃个便饭吧。”

赵晓峰点头道谢。

仁次和仁太走上前和赵晓峰认识。

“托马斯,我哥哥也喜欢特斯拉。你能拉上我们俩回家去吗?”

 

 

三个人在特斯拉上,仁太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托马斯,我听说你来自一个投资公司。”

“是的。”

“嗯,我在经济系读书,其中一部分是美国的资本运作。不知下个暑假,可以来实习吗?”

“这件事包在我身上。”赵晓峰一口应承下来。

“爸爸这次要找个美国资本公司合作,因为我们要把一部分资产出售,转而去欧洲做一些投资。”松根仁太说。

“我就是负责和你父亲谈判的人,说实话,心里压力很大。红丸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但是在美国资本公司中,我的资源并不是最最顶尖的。”

“哈哈,托马斯,你倒是很实在啊!我爸爸让我做了一个关于美格资本的调查,我对你的投资案例很喜欢。”

“你想找谁?我都愿意介绍。”

“谢谢!我有三个人需要谈一下。”松根仁太轻松的吹起了口哨。

******

猜剧情:

赵晓峰的事情做得顺利,此时施乐又在忙些什么?

作者叨叨:

每次看到赵晓峰通过接近客户的孩子而拉近关系,就觉得这招儿上不了台面。

******

广而告之:

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读者们将获得1小时湾区历史讲解以及居住地产当月最新买卖情况。

******

诚征有趣的美国生活片段,已经选用,会成文发在本博客下面。

联系作者,请发邮件:paloaltostories@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