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话好好说

(2019-01-22 12:20:41) 下一个
 
和家里那位遛弯时,看到一条中型狗狗,不胖不瘦,很匀称健康。
 
他说:这条小狗真不错!
我回:这不是小狗,估计年龄挺大,它脸上的毛发都白了!不信的话,你问问看!
他挑衅:你去问啊!
 
为了证实我的猜测,我厚着脸皮和狗主人打招呼。先夸他家狗狗很精神很fit,要问'How old is your dog?'时,一激动,说成了'How much is your dog?' 把狗主人吓一跳!呵呵呵呵呵呵
 
果然如我所料,狗狗已经11岁了,是他们从动物救援中心领养的!为好心人点赞,为可爱的狗狗点赞,也为自己的观察力点赞!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信姐姐,得永生#
 
 
 
一次和小哥哥聊到Fish Fingers。
我说:外面卖的都是10,12,20根啥的偶数!
小哥哥说:也有卖奇数的!
我说:不可能,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不合理!怎么包装?每顿怎么分配?
 
没过几天,在一超市,小哥哥一脸坏笑地叫我去冰柜看看!我一看,呵呵,15根!妥妥被打脸,立马买了!然后,他一个人一顿吃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钻研精神哦!!!#
 
 
 
小哥哥剪了新发型,他却嫌头顶的头发太长。
我们看着都喜欢,说他很时髦!
也问妹妹的看法,指望她能安慰一下她哥。
她看了小哥哥几眼,说:挺好的!看着像Lama!
我们两口老血吐出来!财迷财迷财迷
 
#这毒舌像谁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