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亲历记:驾照被盗号之后。。。。

(2023-12-04 06:20:16) 下一个

年初,新泽西州的 Motor Vehicle Service 的 database 被骇客侵入。前些天收到 Motor Vehicle Service 的通知:

发现有人在纽约上州,给驾照换地址,用的是爪哥的驾照号码。

艾玛、骇客估计看四哥最顺眼,把四哥的号卖了个高价 财迷

然后,去 MVS 的 anti fraudulent Dept 办理新驾照。从93年来美开始查起,每一次交通违规都要核对。

我去!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居然有好多好多次。呵呵

卧天!没想到自己这么能干!哈哈

办完新驾照,以为完事了,没想到前几天收到 MVS 的 bill,说根据我的多年前的违章纪录,要收我每年250刀的 surcharge,连续交三年。

俺坚决不同意!电话打过去,告诉 MVS 接电话的黑人小姐姐(听口音),多年前未收俺的钱,是 MVS 自己玩忽职守,跟俺没有半毛关系。已经 grandfather 的 bill,俺不交!!!!

四个感叹号是必须滴。加油

黒人小姐姐狠傲慢地说:少废话,让你交你就得交!

四哥我不吃这套!坚决怼回去!

而且,立马让她转接她领导!

与她领导据理力争,这位领导,听口音是位黑人大姐姐,态度非常好,说自己不能做主,要去查一下 policy,几天后给我打电话。

今天收到这位黑人大姐姐的电话,说她仔细看了 policy。我确实不用再付 surcharge,因为已经 grandfather 了。

欧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