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2021-08-19 06:20:43) 下一个

前天收到球队一兄弟的私信,求我帮忙。他跟我说,他家厨房水龙头漏水,一直想找人修。可是疫情期间,不太容易找修理工。正发愁呢,无巧不成书,在邮件中收到下面这个广告:

(908) 213-5056 | 24/7 Service | Nights & Weekends | No Emergency Fees!

 

于是乎,他就打电话预约。对方告诉他,会有39刀的登门服务费。他二话没说,一口答应。果不其然,当天就有technician登门服务,来给他估价。嗯,就是这位爷:

这位爷听了他的描述,摆弄了几下水龙头,就斩钉截铁地一口咬定这水龙头无可救药,需要换新的。OK,换就换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过一看估价,俺这位兄弟立马傻眼!

把整个水龙头换掉:$1450 + tax

这。。这。。也忒TM贵了!球队这位兄弟虽然五体不勤,但醉骑马的常识还是有的,于是乎立马一口回绝。那位technician被拒绝后,立马改变语气,说如果不换新龙头,也可以只换龙头里面的parts。他出于好奇,就问只换parts多少钱?那位technician于是又给出只换parts的估价:

只换parts:$485 + tax

俺这位兄弟告诉我,当时他差点学习四嫂好榜样,冲着technician大吼一声:滚!!!!

39刀把这位爷打发走后,俺这位兄弟大脑一小小脑一大,想起跟爪哥请教。我听了他的描述,基本断定,也就是水龙头内部的cartrige密封出了问题,需要换了。于是就让他打开微信视频,发现他家的水龙头是Delta的。那就更好办啦,这个品牌我用的最多。那个cartrige,Lowe'有卖。于是乎,我远程遥控,指挥他把水龙头拆开,取出里面的cartrige,去Lowe's买个新的换上。

当天晚上,收到这位兄弟的微信,说按照爪哥的指示,花了32刀买了cartrige。换了新的cartrige后,欧耶,水龙头不再漏水加油

然后,俺这位兄弟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要曝光一下这家无底线漫天要价的黑店。尼玛,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文中图片由球队兄弟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亲,粥馍鱼快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京工人:是我的笔误,我用过Gold Medal.之前写的只是本人个人不同与博主写的经验。欢迎有用过这家的也分享经验。Google的review也是我常用的顾人前screening check.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Solo15: 您如果用gold medal 而不是gold metal, 估计服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个公司的文化都是差不多的
solo15 回复 悄悄话 Gold Metal 我用过,给我的印象是蛮专业,客服也良好,是家类似技术人员加盟店。当年我
在Costco 订中央空调,承装方就是Gold Metal 。当然技工与技工间手艺有別。应该只能说运气差,遇上个不靠谱的。其实这种小问题,小修理,YouTube有很多手把手教学,真不好浪钱费,除非沒时间。

题外话就是马桶换个几块钱的水塞,要是请水管工装,市场价大概也要七八十,所以还是要有点动手人力的人好用。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6年前厨房水龙头坏了在HD100多买个科勒120请个师傅换好了,花了不到1小时。
haohao88 回复 悄悄话 Delta水笼头有终生保修,一个电话即免费寄来,修水龙头是必备技能。
6ba6 回复 悄悄话 能像四哥这样的能人不多,连螺丝刀都没摸过的人满地都是,不砍他们砍谁。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你登在这里,作用不大。打电话给BBB,FB ,让多点当地的人知道,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什么公司如此之黑
化外人 回复 悄悄话 四哥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