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与两个娃争宠!

(2021-05-09 13:04:26) 下一个

四嫂最喜欢吃的美食,就是北京烤鸭。没说的,母亲节,四哥就用烤鸭来讨好四嫂了。。。

 星期五特意去美东超市买了只烤鸭,偷偷藏在冰箱里。今天切葱,骗鸭...足足搞了二个多小时。葱也就罢了,骗鸭可真费劲!平时都是四哥切葱,四嫂骗鸭。今天自己大包大揽,不骗不知道,一骗吓一跳,才明白比平时骗鸡麻烦多了。嘻嘻

最难的是,要把鸭皮上的肥油骗掉,还不能把鸭皮弄破。不过,醉骑马,这次四哥说到做到。而不是象上次一样,熊心勃勃要蒸韭菜大包子,结果是以韭菜炒鸡蛋+韭菜炒肉收场。。。晚饭时间报复社会:韭菜的涅槃

不过,老公的烤鸭,不如儿子送给妈妈的24K金装饰的晶莹剔透的红玫瑰来得豪。。。 

但四嫂醉稀饭的,还是小棉袄的画作:母女情深。满满的一碗心灵鸡汤。。。

老爸咋能让两个娃比下去!于是乎再接再厉,深情朗诵一首献给四嫂。。。各位吃瓜群众,听四哥深情朗诵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只许感动,不许笑场。。。嘻嘻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妈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妈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你知道我在等你妈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妈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