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多情应似我,此心与谁共

(2019-09-04 02:23:40) 下一个

午夜无眠
独自仰望星空
万籁俱寂
只有云淡风轻
一声叹息
轻轻闭上双眸
打开记忆的心锁
放飞
想你的风筝
飞进
五彩的相思梦
与斑斓的岁月中
去寻觅
三十年前的夏夜里
那颗最亮的启明星
还有那首歌
那首在漫天的星光下
为你弹唱的

春夏秋冬




似微风
吹醒我心灵
羞怯
还带着惊喜
默默
递给我
一朵小野花
带给
我喜悦的春

伴着我
带着老吉他
吟唱
在山巅水涯
深情
注视我
笑在艳阳下
满盈
我欢畅的夏

难忘记
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
只留下背影
弹着
老吉他
我依然吟唱
潇洒
我轻愁的秋

已远去
无处觅游踪
寄语
浮云传珍重
多情
应似我
此心与谁共
凋零
我孤寂的冬

 

秋雨洗旧梦,又见霜叶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啊。三十年前的夏夜里,那颗最亮的启明星。。每年都会写一首纪念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