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6: 俄罗斯美女惊艳

(2017-10-30 04:34:15) 下一个

惊艳之一:边检美女警官



蜻蜓点水芬兰游之后的下一站,即是盼望已久的俄罗斯啦。早就听说俄罗斯姑娘美若天仙,这次终于百闻不如一见哈。

下船入关时,海关的查验护照的女警官妙目描眉,齿白唇红,明艳威仪,楚楚动人。我骄傲地对四嫂与两个孩子们说:现在美俄势不两立,我是中国护照,我入关肯定比你们这些美帝快,嘿嘿,咱来美二十多年坚决不入籍,永远做中国人的好处显出来了不是,让你们见识一下中俄友谊!

结果入关时,漂亮的女警官啥也没看就把三个美帝放进关。轮到我时,我用小时候从“列宁在十月”与“列宁在1918”学来的俄语向女警官问候:他是萎傻,大挖利息(你好,同志)。人家女警官一愣,八成不知俺说的是英语,中文,或俄语。于是冲我微微一笑,用英语说:Good morning to you too。果不其然,人家女警官对我这个中国友人另眼相加,对我的护照翻来复去,左看右看。这还不算完,我猜是为了能多陪我一会儿,她又开始打电话,也不知在用俄语说啥,我猜是打给她的家人,多半是对俺一见钟情,非俺不嫁之类的话吧。前前后后总有快七,八分钟才盖章放行。

美女警官对我如此青睐有加,这让我不由得激动万分:人家肯定是对俺情有独钟,否则能这样跟我套近乎?这么长时间不放我入关?但爪四哥是一好人(对,照镜子咋看都象一好人),咱可不能得陇望蜀,耽误人家俄罗斯闺女的终身大事哈。

惊艳之二:赤裸涅瓦河边

俄罗斯之行第一站即是大名鼎鼎的冬宫。哇,正大光明,金璧辉煌,果然有“别人好东西,全都抢回家”的帝国范儿。但俺来俄罗斯的首要任务是来看美女滴!一时间左顾右盼,前瞻后仰,结果是失望透顶,齐肩接踵的全都是身材粗肿(非出众哈)的各国游客,想看俄罗斯美女也只有从当地导游里“众里寻她千百回”了。

您还别说,俄罗斯导游以年轻女孩儿居多,可谓美女个个赛鲜桃。身才曼妙,莺歌软语,吸引的爪哥的狼兄虎弟们个个跟在后面亦步亦趋,差点都找不到自己的团啦(俺们这群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男淫哈,自己团的两位导游其实就是大美女,咱有图有真相)。从冬宫出来,大巴沿涅瓦河缓行,驰向闻名暇尔的滴血大教堂。刚要打个磕睡,听老周童鞋大叫:快看美女,还是不穿衣服的!

一车瞌睡男立马跳将起来拥向右窗:看到河边有一片绿草如茵的平坡,好多俄罗斯俊男美女们在此享受日光浴,有的上空,有的甚至还脱到一丝不挂。俺不失时机地抓拍了一张,得意地拿给弟兄们看,结果弟兄们的结论是:奶奶个北极熊掌鱼籽酱滴,脱跟没脱没啥区别,因为趴在那儿啥也看不着!

惊艳之三:美女导游养眼

这一次来俄罗斯旅游,我们的导游是两个俄罗斯倩女爱娃与索菲娅。一个惊艳波罗的海,一个倾城圣彼得堡。两个美眉一路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仅让众人一览皇家之冬宫夏殿,还让大家随时欣赏到一道双姝风景线。让爪哥的龙兄虎弟们对俄罗斯之行留下一段美好回忆,也让爪四哥不负众望,圆满地完成了桥水足球队交给俺的在俄罗斯看美女的光荣使命。

这正是:

彼得大帝气吞山,
开疆辟域纳百川。
纳粹临城空折戟,
苏共外强实中干。
东宫耸立驻千神,
涅瓦横陈驶万船。
晨雨湿衣方嗟苦,
倩女惊艳遂开颜。

.... 回到新泽西后,邻居问我在俄罗斯都去了啥地方,看了啥古迹美景。我前忆后顾,左思右想,啥也想不起来。于是不好意思地跟邻居说:就忙着看美女啊,都忘了去过哪看了啥啦。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5: 美女导游的荤段子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4: 爪四哥的防偷妙招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3: 赫尔辛基如厕遇艳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2:瑞典国王的中国情

波罗的海诸国奇遇记-1:俺咋变流浪汉了涅!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奖

忍无可忍,新州华人不再做哑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看了亲的美女篇。girl偷拍girl,会被误会滴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美女, 我真觉的我的美女篇非虚。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3242/
开始还心虚来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