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金庸武侠小说中排第一的武功是...

(2017-04-12 04:36:53) 下一个

爪四哥:金大师,能谈谈当年创作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鸯的体会吗?

金庸:这首先要归功于我的野蛮女友。当年俺的女友狠蛮狠暴力,一不顺心对俺拳打脚踢。这算轻的,弄不好还会擀面杖伺候...胖揍完后还不消气,还命令我把胖揍我的体会一招一式详细记录下来...

爪四哥:哇噻,莫非大名鼎鼎的七伤拳,玄冥神掌,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蛤蟆功,黯然销魂掌,震山铁掌...都是当年被女友拳打脚踢的血泪账?

金大师:不错,是酱紫。后来在被野蛮女友追打逃命时又悟出了乾坤大挪移,斗转星移,凌波微步,梯云纵等躲闪功夫。

爪四哥:嗯,我终于明白为啥金大师最崇尚的武功是少林寺空见神僧与少林寺藏经阁扫地僧练就的金刚不坏体神功了!

金大师:小爪脑瓜还真灵。不错,练就金刚不坏体神功,就不怕揍了,也就不用躲闪不用逃避了。

爪四哥:哇噻,练就了金刚不坏体,就可以趴如钟,跪如松,正所谓:她强仼她强,轻风拂山岗。她横任她横,明月照大江

金大师:小爪猜得狠对!九阳真经总诀俺就是在搓板上悟出的。

爪四哥:哇噻!太让人神往了。能传给俺不?

金大师:不好意思,已传给美国总统川普先生了。有了九阳真经,川普总统就会真气十足,取之不尽,吹之不竭。

爪四哥:乖乖隆地咚!俺也想学吹的本领。金大师求您啦。

金大师:嗯,这样吧。容我把倚天屠龙记改写一下,不让张无忌在九阳神功大功告成时,毁掉布袋和尚说不得乾坤一气袋。然后把这用非洲进口犀牛皮做的口袋传给你。你从此可以尽情地对着这牛皮口袋吹,牛皮绝对吹不破!

 

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樊夫人传

爪四哥原创:三国演义再演义之蔡文姬传

爪四哥原创:三国演义再演义之邹夫人传(18+)

爪四哥原创: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名将篇

爪四哥原创:三国演义再演义之断袖篇

爪四哥原创:三国演义再演义之关圣篇

爪四哥原创:白米饭的故事

爪四哥原创:长期在手机上玩微信的后果

有了这招,国足再也不怵伊朗了

爪四哥原创:明天是否你依然爱过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乔峰是最顶天立地的英雄,但武功不是第一
鬓微霜又何妨 回复 悄悄话 是酱紫, 乔峰第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