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四哥原创:为买iphone 7去卖肾时的巧遇...

(2016-10-06 04:03:06) 下一个

iPhone 7 上世了,真想要啊!可是没钱呢...

据说首都华盛顿的 Huyooni 私立医院专门为亿万富翁们做换肾手术,于是计上心头,欣然前往...

到了医院,逢人就问:要肾不?不过片刻,犹太富豪们,参众两院政客们蜂拥而至,竟相叫价买我的肾。我喜出望外,心说:卧槽,这帮不劳而获的富豪与腐败透顶的政客,个个纵欲过度,精尽肾竭...与“你懂得”的地方的乌鸦一般黑呀!

正待价而沽时,忽然听到有人叫:爪四哥!我抬头一看,哇噻,这不是前总统克林顿吗?我的偶像呀!啥也不说了,直接卖给克林顿啦!

价钱谈妥后,我仰视着克林顿,无比羡慕地说:您看着真年轻,脸上连个皱纹都没有。

克林顿微微一笑说:喜欢这张脸,我可以送给你,免费!

我连忙摇手说:使不得,使不得,人怎能不要脸呢? 

克林顿哈哈大笑说:为什么不能?我夫人希拉里为了做美国总统,早就不要脸了。我这张脸留着也是多余,拿去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向太太看齐了!

我实在不想驳克林顿的面子,想了想说:要不这样吧,您把脸给我,我转送给川普去!这样子咱美国两个总统候选人一个不要脸,一个二皮脸,让美国老百姓不知该选谁,彻底晕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